close

就在100.12.09這天我去逛了格友Fanny的格子

有篇文章~每個人都有肝膽結石,只是您幫身體淨化了嗎?

不知為什麼就有很想實行的衝動

想就要馬上去行動

當天我馬上就去逛了書局看了一下這本書,當下我並沒有馬上買(因我的書大都在網路書局買的),但我有在那看了一下內容。

IMAG0025.jpg  

我回到家上金玉堂網路書局訂了這本書"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之後又馬上去逛了"無毒的家"

還與無毒的家老闆聊了一下,連老闆也做過這個吔~

也很推我可以來做看看,方法也很簡單

看了書後又與無毒的家老闆聊過,好想來為自己的身體淨化一下

但更想邀老公一起來淨化身體

等老公晚上下班後再來與他好好聊聊

fanny在文章中有提出~

肝不好的人,膽絶對也不會好

所以飲食很重要

情緒、環境作息都息息相關

慢性病怎麼來的,都是肝膽腎代謝變差,吃下去的毒排不出來

我也與老公分享了fanny的這篇文章,他看完後再與我聊過後

我們決定要一起來淨化我們的身體了~

隔天100.12.10中午我又再去一次無毒的家

這次我是要去買有機蘋果汁的

DSC06331.JPG

剛好現在無毒的家有在做特價活動

一次買6瓶799元

我一次就買了12瓶,剛好是我與老公兩人一個禮拜的份

最好使用有機蘋果汁,不過任何優良品牌的蘋果汁、蘋果濃縮液或蘋果醋汁都是有用的。

DSC06332.JPG

但為什麼要飲用蘋果汁呢?

蘋果汁的做用~是因蘋果酸能軟化膽結石,並讓它們能順利且輕易地通過膽管蘋果汁具有強大的淨化效果

DSC06333.JPG

肝臟淨化需要六天的準備期,以及十六至二十小時的實際淨化

每天需要飲用1000c.c.的蘋果汁

連續要飲用六天

DSC06335.JPG

買6瓶有機蘋果汁就有送我一包瀉鹽

瀉鹽是什麼?你們一看到瀉是不是與我一樣都以為是要幫助排瀉的一種,但不是哦~

『瀉鹽』又稱為瀉利鹽或愛普森鹽,是由鹽地產之硫酸鈉(Na2SO4)經精製而成。

瀉鹽屬於『鎂鹽』,是天然的礦物鹽,具有絕佳的排汗、排毒效果、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透過熱水浸泡身體的過程,毒素由毛細孔排泄出來。臨床上,利用瀉鹽泡澡對關節炎非常有效!效果比海鹽好。

瀉鹽在這次的淨化期間的主要作用~

是擴大(加寬)膽管,令結石容易通過。此外,鹽會清除妨礙石頭排出的廢棄物。

如果在做這淨化期間時對瀉鹽過敏,或就是無法嚥下它們,也有可以利用第個最佳的選擇"檸檬酸鎂"來代替,劑量相同。

DSC06345.JPG

也需要120c.c冷壓有機橄欖油

DSC06348.JPG

剛好家中有罐維多頂級特鮮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

我與老公一人一半剛剛好

DSC06360.JPG

DSC06365.JPG

在第六天晚上需要200c.c.檸檬汁與120c.c.冷壓有機橄欖油調和飲用

所以我買了七顆有機檸檬

DSC06347.JPG  

我計劃從100.12.11開始我們的排肝膽結石計劃

我也要來為我們這次的排肝膽結石做完整的紀錄

這次會安排開始要做的日期主要還是依老公的時間為主,要算好最好第七天能在家,因為這天會跑廁所會排結石出來。

時間就由12.11(日)開始~結束第七天剛好是12.17(六)

在準備及淨化的這一整個星期內要特別注意的是~

1.三餐正常吃,但盡量清淡,但要避免吃得過多。

2.避免吃冷的或冰的食物及飲料。它會使肝臟凝結,因而降低淨化效果。所有食物必須是溫的,或至少是室溫狀態。

3.盡量避免動物性來源的食物及乳製品,以及油炸物,以讓肝臟準備好進入淨化的主要階段。

吃的方面老公就比較傷腦筋了,都外食的他,我只好請他盡量將便當青菜過油,少吃肉。不然怕會影響做出的效果不好。

有想做就是好的出發...

希望明天就能收到我買的書~

DSC07587.JPG  

我也會好好的來記錄我們第一次的肝膽排石淨化我們的身體

耶!在我開始我的肝膽淨化時,這天也收到我所買的書囉~

 

 

以下是我100.12.11開始肝膽淨化的紀錄~

會讓我很想做這個淨化最主要也是因為它很簡單,一點也不會造成我們生活上會有其他不便。

{準備期}

淨化的第1~5天是準備期,只需每天喝1000c.c.蘋果汁

老公每天早上會先在家喝完每天的第一杯250c.c.後再將其餘的750c.c帶去分次喝完。

這5天裡老公是沒有什麼不一樣或特別的身體反應

但我在開始的第一天及第二天讓我差點要放棄了這次的肝膽淨化

前面我有提在淨化期間有飲食上需要注意的之外,我原本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但在這次淨化期間咖啡我也不能喝了。

不知是不是有了咖啡癮了,沒喝咖啡就頭痛,還是做了這淨化讓我身體有了反應。

痛到....我真的快不行了~還痛了二天呢

因為在淨化期間,避免服用任何非絶對必要的藥物、維化命或營養補充品。不增加肝臟額外的工作負荷,以預防它的淨化工作受干擾,是重要的。

DSC07582.JPG  

所以我這兩天頭痛都不敢吃止痛藥,讓我真的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幸好在第二天頭痛也慢慢緩和下來.....

就這樣過了五天了.....

淨化第六天

早上就把1000c.c.的蘋果汁全部喝完,可以在醒來之後就開始喝。

早上若覺得餓,可以吃些簡單的早餐,例如加熱的早餐穀片,燕麥會是理想的選擇。避免加糖或其他的甜味劑、辛香、牛奶、奶油、油脂、優格、乳酪、火腿、蛋、堅果、派餅、冷的殼片等;水果或果汁則可以。

午餐吃水煮或蒸的蔬菜,與白米同煮,加一點點非精緻的海鹽或岩鹽。

但不能吃任何蛋白質食物、奶油或油,否則你在實際淨化時會感到不舒服。

這天早上我就沒吃早餐了,光喝這瓶蘋果汁就已很飽了

午餐~約在11點半時,煮了點蔬菜燕麥粥,吃了這之後就沒在吃任何東西了

這天下午1點半之後不要再吃或喝任何東西(除了水)

否則將很難排出結石

{實際淨化期} 

第六天晚上六點~

這天老公陪我帶james去游泳,所以六點時我們還在游池。所以我早已將六點需要吃的瀉鹽早已準備好,帶去游池好泡來喝囉~

這也是我淨化期間的第一份瀉鹽

一包瀉鹽剛好泡1000c.c的水分成四份,每份約250c.c.

我沒有一次泡起來,我每次要喝時才現泡,用溫水泡

Fanny及書上有說瀉鹽有苦味,若不敢喝可以加一點檸檬汁讓味道變好。或以粗的吸管來喝,以避開味蕾。

晚上六點我將我的第一份瀉鹽喝完了

我並沒有用以上方法,我是採用快速大口喝完,但真的好苦哦!

喝完口中還會留有點苦味呢!!

提醒:剛喝完瀉鹽後別馬上喝水哦!想喝水要在兩個小時後

晚上八點喝下我的第二份瀉鹽

其實喝第二杯時已有點習慣它的苦味了,就比較好入口囉!

晚上九點四十五分時~我就開始準備我晚上十點要喝的

因為需要200c.c.檸檬汁,所以我要事先將檸檬汁給準備起來,再與125c.c.的橄欖油混合。一起搖至變成水狀。

晚上十點喝下混合物

我將我所準備好的混合物拿到床邊,一樣我一口氣的就將這渴合物喝下

原本有點擔心害怕的,怕不好喝,怕喝了會想吐

所以我喝的速度很快,一口氣就把它喝光光,但這沒有瀉鹽的難喝,比瀉鹽好喝多了。

但為什麼需要至床邊喝呢?

因為要喝完後馬上躺下

這對排放膽結石是必要的,喝完後我是不會覺得不舒服,會好像有感到肚子有點熱熱的有種我也講不出來的感覺,這要您們自己親身來體驗才能感受到的感覺囉!

若不躺時感到不舒服,可以向右側躺,膝蓋曲起。

DSC07580.JPG  

書上是寫若您在夜間覺得急著排便,那就照辦。可以看看是否已有小石頭浮在馬桶裡。

淨化第七天

這天是假日,都努力到這了,原本這天我都是睡到自然醒的,但這天不行

我與老公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早床要來喝下我們的第三份瀉鹽

喝完若還覺得睏,可以再回到床上睡,不過最好是讓身體維持直立的狀態。也可以做溫和的運動,例如瑜伽。

DSC07585.JPG  

我與老公都努力到這裡了,為了想要有個好效果,所以我們並沒有再去睡覺。

一直到了早上八點半~喝下了最後一份也是第四份的瀉鹽

在喝完最後一份瀉鹽後,老公先有反應了,因為老公在第六天的傍晚已有排過幾次了,所以老公在第七天有反應後去上廁所就有看到結石和水。

會連繼好幾次一直跑廁所,除了一直排水也有排結石出來

老公的第一次就就可以看到許多小結石浮在水面上,老公的結石顏色是青綠色的。

我的反應比較慢點~

還有點擔心我會沒成功呢?但過沒多久....我也想跑廁所了

我的一開始是先排我的食物殘渣

後繼幾次的排水....結石也一起出來了

我的結石比老公的大了點,但老公的是好多小顆的

真不好意思...來秀秀我的結石囉!!

DSC07353.JPG  

大多收數的膽結石都是青豆色,這些結石有各種不同的形狀,顏色是綠色或亮亮的。只有肝臟的膽汁能形成這種綠色。

膽結石的大小,顏色和形狀都不盡相同。淡色結石是較近期形成的,深色結石歷史較久。有些像豆子大小,或比豆子小一些,有些直徑大概可以達一吋。

也請注意深棕色和白色的結石。有些較大的深棕色或白色結石會跟著糞便沉到馬桶底部,那些是從膽囊中被排出來的鈣化膽結石。它們含有較重的有毒物質,只有少量的膽固醇。所有綠色和黃色的結石都像泡棉一樣軟,這都得感謝蘋果汁的功效。

我們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吃任何東西,早上十點左右就可以喝一些現榨果汁。

一個半小時之後,也可以吃一,兩塊新鮮水果。一個小時之後,可以吃正常食物了(但要清淡)。到了傍晚或隔天早上,可以回到正常狀態,但最好還是先持續清淡的飲食,慢慢恢復。

做了這次的肝臟淨化,我與老公整體上感覺還不錯

老公平常有胃不舒服的情形,經由這次的肝臟淨化,老公說還不錯吔!

這又不用去看醫生,也不用吃藥,還能讓身體整個舒服起來

我們已計劃好下個月要在來做一次,想透過這肝臟淨化,來排除體內還沒有排出的膽結,讓我們的肝臟永遠遠離結石。

之後可以每半年再來做肝臟淨化

每一次的淨化,都會更進一步提升肝臟功能

我就是自己做了之後感受很好,所以很想與大家分享

我幫我的身體淨化了,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