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39

祝天下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自孩子長大上學後,每年母親節我都會收到孩子送給我的卡片

孩子親手為我做的

讓我每次收到都好開心好感動啊!

今年收到Eva送的卡片,上頭畫了我及她的畫像

Eva說:短髮的是我,長髮的是她

就連注音符號的"媽媽我愛您"也是Eva親手寫的

讓我好感動啊~

DSC02086

James今天放學回家後~竟來問我:母親節是那一天啊?

告訴他後,我便問他~要送我什麼呢?

James說:我沒有要送東西給妳哦!

我也回說:沒關係啊!只要你用功讀書,乖一點,別常與妹妹吵架,就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這小子還很會演戲的說~好啊!!

也沒想那麼多

DSC02165

到了下午要出門時,才發現我的袋子內怎麼有一張卡片

心想...這小子還真會演吔!

好漂亮的卡片啊

我家兒子真是個貼心的小子,看到我發現了這卡片後,還跑來讓我抱抱

DSC02241

看到最後....怎麼名字不是他的呢?

我還問~是不是拿錯了啊!!

原來是我家這小子,現在正迷上"賽爾號"連送給我的卡片上的名字

自己也改名了~

真是被這小子打敗了

DSC02243  

但還真的很謝謝James及Eva送給我的卡片

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孩子,媽媽最希望的就是看到你們平安快樂長大~

  

網路上現在最夯的字語就是「淡定」

淡定,是一種心態,是生活的一種狀態。

做個「淡定」媽咪~媽媽需要被寵愛,也要懂得寵愛自己。

 

快樂豐足的媽咪,也會帶給全家快樂豐足~
祝~普天下的媽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