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34.JPG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又到年底了

奇怪我不是要來介紹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嗎?

怎麼講到時間上的問題了呢?當然是有原因的囉!!

毛寶原本就是我有固定在使用的產品,不論是洗衣或洗衣槽清潔劑,在使用上就對毛寶產品很喜愛了。又繼上次我有體驗過"毛寶兔-居家清潔四大天王"後,對於毛寶的新品牌"毛寶兔"更是喜愛不已。

所以這次又有了毛寶兔的另一產品出來,讓我一看到馬上二話不說趕緊來去報名吧!一定也要來體驗看看是不是與<<居家清潔四大天王>>一樣那麼的好用。

經拿到產品,馬上來體驗一段時間後,真的是超好用的,所以...我才會講到時間問題,因為是不是大家年節前都會來個大掃除啊!

相信<<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會是您的最佳清潔好幫手

<<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採用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純中性、不殘留、不刺激、氣味清香,安全溫和就像是水一樣。

DSC05235.JPG

在瓶身後也很清楚的標示著"製造日期"

 DSC05333.JPG  

 先來看看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的產品說明吧~

【毛寶兔超水感特點】

桌面/家具/電話/鏡子/玩具等振面專用擦拭清潔劑,清潔、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採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純中性、不殘留、不刺激、氣味清香,安全溫和可安心使用。

直接噴灑於器具表面上並用布擦拭,不須再用水清潔擦拭,清潔簡單又方便。

【毛寶兔超水感用途】桌面/家具/電話/鏡子/玩具等表面專用擦拭清潔劑,清潔、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毛寶兔超水感主要成份】草本抗菌萃取液、植物性檸檬酸、水、酒精

【毛寶兔超水感適用範圍】用完餐後的餐桌、家具、櫥櫃、電話、冰箱表面、窗戶玻璃、鏡子、鍵盤、玩具上的手垢、及地板上殘留的足垢等,皆可使用。

DSC05237.JPG

【毛寶兔超水感注意事項】

內含酒精,請避免接觸火源或置放於高溫處。

不建議使用於原本就不能用水擦的物品,如純木家具、牆壁等、以及生漆塗料、黃銅製品、汽車漆面、液晶螢幕等顯示器、皮革製品等。

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立即催吐,喝大量牛奶及清水,並儘速就醫治療。誤觸眼睛及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並就醫。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使用於易掉色的物品,請先於不明顯處試用,再依照使用方法使用。

【毛寶兔超水感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處,避免置放於高溫日照處及靠近火源處

【毛寶兔超水感內容液PH值】中性7±1

【毛寶兔超水感有效日期】自製造日期起3年內

【毛寶兔超水感製造商】毛寶股份有限公司

【毛寶兔超水感商品原產地】台灣

還有哦~毛寶兔全品牌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千萬元,品質安心有保障 

DSC05239.JPG    

毛寶兔超水感像水擦過的感覺,不需要用水二度擦拭

DSC05243.JPG

【毛寶兔產品使用方法】

使用時請將噴頭旋轉至噴灑符號(開啟),直接噴灑於器具表面上並用乾淨的布擦拭,不須再用水做第2次的清潔擦拭。使用完畢後,請將噴頭轉回至OFF(關閉)。

【註1】食物會直接碰觸到的地方或嬰幼兒的玩具,建議再次用水清潔擦拭。
【註2】如欲使用於電器用品上、或比眼睛位置還高的物品,建議噴在布上再進行擦拭清潔。

DSC05247.JPG   

自我拿到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後,迫不及待的馬上拿來使用看看

我的第一件清潔的物品就是我的筆電囉~ 

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味中也一點點酒精味 

DSC05250.JPG  

拿了張紙巾,噴了一些在紙巾上,只需清清的一擦~

很快的就將我筆腦上的灰塵及髒污給清潔去除掉,而且一點也沒有水的痕跡哦!

重點....很輕鬆的將我的筆腦清潔的好乾淨~

毛寶.jpg  

每天都會使用的工作桌,表面常會有看不見的髒污細菌

以前用布擦拭過,若要馬上使用還得要在利用紙巾再擦拭一次不然桌面上會是會有溼溼的。 

現在用了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後,再也不需要拿紙巾做第二次擦拭了,一次就清潔溜溜。直接噴灑於桌面上並用布或紙巾擦拭,不須再用水做第二次的清潔擦拭,除菌清潔工作快速又有效。

真的是清潔、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DSC05258.JPG   

家中清潔只要一兩天沒做就會有灰塵的產生 

用溼布來擦式一次還不能完全清潔乾淨,現在有了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真的很輕鬆又簡單的幫我決解掉討人厭的清潔工作 

DSC05328.JPG 

我並沒有將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直接噴在桌面上及這螢幕座上,我先噴在布上再進行擦拭清潔,還是一樣一次就清潔溜溜,而且整個變的好光亮哦~ 

DSC05346.JPG

JAMES的書桌另一角,怎麼看起來...我好像好久沒擦吔~

其實孩子在使用的桌椅、書櫃、玩具......

若這些常常沾染灰塵、殘留手垢及污垢,容易影響孩子的健康

DSC05331.JPG

可以直接噴灑於要清潔的物品或桌上,或噴灑於布上來做擦拭清潔。

不須再用水做第2次的清潔擦拭了,對於我這懶人來說真的是太好了

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超水感的植物配方,中性溫和除菌讓我真的好安心的來使用

因為孩子每天在使用的書桌、玩具,有時孩子摸一摸又摸自己的口鼻,很容易將這些看不見的髒污細菌,往身體裡帶。現在我有了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讓我使用起來真的好安心好放心。

DSC05348.JPG

枱燈上也常常沾染灰塵,有時孩子需要調整高低或開關鈕處,容易殘留手垢或污垢,上面就會容易滋生細菌。

DSC05339.JPG

使用電器用品上,建議先噴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於布上或紙巾上再進行擦拭 

DSC05342.JPG 

一樣一次就可以讓枱燈清潔溜溜

而且還是老句話使用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保證讓你的物品潔、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DSC05344.JPG  

別以為毛寶兔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只能用在這些物品或桌上而已哦!

家中還有許多地方或物品是需要清潔去污的,如:電話機、遙控器、電燈開關、電冰箱、微波爐、鏡子、窗戶、孩子們的玩具.....為了全家人的健康,毛寶兔超水感1噴2擦輕輕鬆鬆的為你完成除菌,讓看不見的細菌輕輕鬆鬆的去除掉。

經由這一連貫的使用後,我想我是愛上它了

真的是太好用了,讓我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家中該擦該清潔的,重點是孩子們的用品,讓我隨手拿起毛寶兔超水感1噴2擦輕輕鬆鬆的完成我的家事。

重點是擦拭過後,真的是很乾淨,保證你也會愛上它。

年節前的大掃除是你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哦

 

心動了嗎?想不想試看看毛寶兔超水感呢~

趕快動手點活動官網去看看哦~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55408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每個人使用後感覺皆不同,僅供參考。

若您喜歡給我一個鼓勵吧!

請幫我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