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80.JPG  

毛寶兔???毛寶兔是什麼...

《毛寶兔》是台灣30年品牌毛寶的全新品牌,以宅配銷售服務為主

哇~原來是毛寶的全新品牌哦!

真的要感謝這次是ihergo小編為我們ihergo評鑑團的成員爭取到的體驗機會,不然我還不知道原來毛寶有出全新品牌"毛寶兔"真的太感謝ihergo小編哦!

來看看《毛寶兔》的介紹:毛寶兔的全系列產品以提供超濃縮配方、免費宅配、環保經濟的產品附加價值,目的就是提供毛寶兔用戶,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更經濟、有效、聰明的乾淨居家生活! 掌握毛寶的研發技術與製造品質,期望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的產品品質,以及便利經濟又環保的日常清潔用品,為消費者創造乾淨舒適的每一天!

 

我這次要體驗的是毛寶兔居家清潔的四大天王哦!

哇~毛寶兔也有四大天王哦...

毛寶兔居家清潔的四大天王有~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看來一定會有我超乎想像的好用..我要趕快來試用看看囉!!

你們一定要睜大眼睛看看會發生出什麼不可思議的事

毛寶兔居家清潔的四大天王要出場囉~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DSC06695.JPG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特點:
1.天然雙效配方:採用天然清潔除菌配方,第1劑+第2劑兩包先後使用,清潔力、除菌力加倍
2.有效殺菌除臭:經實驗證明、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球菌,抑菌率>99.9%可有效去除黴菌,除菌、除臭一次解決
3.安全環保配方:添加環保配方除菌劑、除臭劑,使用後隨洗滌廢水排放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每包上都會有個小開口好讓使用的方更拆開

DSC06692.JPG

每包上都有製造日期

DSC06696-1.JPG

 

DSC06700.JPG

包裝背後都會有使用方法,不論字或圖型都印的寫的很清楚

以下使用方法圖型是截取官方網站上的圖

適用範圍:廚房、浴室、洗手台排水管,但不建議使用於鋁製或橡膠材質的排水管或水槽

建議排水管每週日常清潔一次,一次2包先後使用,建議每次浸泡30分鐘。初次或重度清潔時,建議可浸泡一晚。

DSC06699.JPG

  

趕快來體驗看看這有多麼好用~

在使用上真的好方便哦!也因這麼簡單又方便的動作後...竟然可以看到如此好的成效,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gif  

噹噹噹...有沒有很神奇啊~

真的一點也不費力吔!輕輕鬆鬆就把廚房排水管洗的清潔溜溜

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劑1.jpg  

才第一個而已有沒有覺得很神奇很好用的感覺呢!別停下來哦...趕快再來看後續的哦~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DSC06701.JPG  

【商品特色】

殺菌清潔: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安全環保:採用高級食用級香精,天然安全;蛋白酵素、過碳酸納配方,可還原成自然界元素,對自然   環境無負擔,天然環保。

易洗省力:免刷、免搓,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使用說明】

主要成份:蛋白質分解酵素、過碳酸鈉、安全食用級香精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jpg  

使用方法:(圖至官方網站截取)

 

毛寶兔食器杯垢去漬劑使用說明.jpg

商品用途:食器杯垢專用清潔劑,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建議用量與浸泡時間:每週清潔一次,一次只要使用1包30g,建議每次浸泡30分鐘,除垢、除臭、清潔一次完成。

適用範圍:各種塑膠、玻璃、瓷器茶杯、咖啡杯、保溫杯、不鏽鋼杯、泡茶濾網、碗盤瓷器等食器杯盤,皆可使用。

注意事項:
1.請勿將市售清潔劑放入一起使用。請避免使用於鐵、銅、鋁、鉛等材質之器皿。

2.使用本產品時會不斷釋放出泡沫,清洗杯皿時請勿蓋上杯蓋或留置於密封的容器內,也請避免預先溶解儲存於任何其他密封容器中,以免產生壓力及滲漏。
3.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立即催吐,喝大量牛奶及清水,並儘速就醫治療。誤觸眼睛及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並就醫。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保存方法:請保持產品密封及乾爽,並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與高溫、潮濕環境。開封後,請儘速使用,以避免變質。

有效期限: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商品產地:台灣

這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真的使用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後我的食器就會啵亮???

就讓我實際來做一遍,睜大眼睛看哦~~

我拿了我平常放在家中很少會去使用的的玻璃盤及碗來試試

很少在用就會有灰塵,有了灰塵後就會卡污垢

在怎麼洗還是沒辦法洗出啵亮的感覺

現在我就用這來試看看是不是可以解決我的困擾,幫我的碗盤能洗出閃閃發亮成果出來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3.gif   

看到沒...才一小包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就能洗出那麼的光亮

真的是太讚了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1.jpg

我再也不用在那刷個半死,還洗不出啵亮感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2.jpg

真的是毫不費功夫,輕輕鬆鬆的將那討人厭的污垢給洗的清潔溜溜

DSC06834.JPG

連我拿來裝溫熱水的鍋子也受惠了吔!也洗的亮晶晶的囉~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採用安全又環保的成份,完全沒有刺激味,也不用擔心會傷了你的玉手哦!

DSC06849.JPG  

真的是太好用了,在施毫不費力的情況下,幫我洗的清潔溜溜~

你家中有什麼食器具上有你一直清不掉的茶垢及洗不掉的頑垢呢?別在看了...去買來用看看保證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用了以上兩個後...真的越用越有信心了...

真的太好用了,好期待後續的兩個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及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奇。

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

DSC06706.JPG

要來體驗前,先來認識一下"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吧~

【商品特色】

天然安全:國家認可食用級檸檬酸,無色、無毒、無腐蝕性,可安心使用。

除垢清潔:水溶性配方,迅速溶解於水中,有效分解水垢。

抗菌消臭:有效抑制細菌滋長及消除異味。

【使用說明】

主要成份:精純天然檸檬有機酸 (Citric acid)  

使用方法:

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

建議用量與浸泡時間:一次使用一包25g (約3~4公升水) ,每月清洗一次,每次浸泡約1~3小時。若特別髒污時,建議浸泡時間可延長至隔夜約8~10小時。

適用範圍:電熱水瓶、開飲機、水壺、茶壺、不銹鋼鍋等。凡玻璃、塑膠、陶器、氟素加工製品(鐵氟龍)等材質之容器均可使用。

注意事項:1.請勿將市售清潔劑放入一起使用。2.檸檬酸為溫和食品級酸洗劑,僅供清洗用途,請勿食用。3. 若不慎誤飲,請立即飲用大量清水或牛奶;誤觸眼睛或皮膚時,請立即用清水沖洗,若仍感到不適,請立即就醫。4.本產品不適用於鐵、銅、鋁、黃銅、炮銅等材質容器。5.若熱水瓶、開飲機內裝置淨水器或金屬等其他附件,請先取下後再使用。6. 若污垢難以去除時,請延長時間浸泡或反覆使用本劑清洗。7.本產品無法去除因熱而產生的焦黑痕跡。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開封後,請儘速使用,以避免變質。

有效期限: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商品產地:台灣

看完了以介由官網上資料的介紹,趕快來體驗看看這"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會有什麼神奇的魔力

它適用於電熱水瓶、開飲機、水壺、茶壺、不銹鋼鍋等,但我家沒有熱水瓶及開飲機...所以想了又想...我決定了我要用我的大同電鍋來好好體驗看看這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的神奇的魔力

原本就有想要洗洗我的大同電鍋了,但都一直沒有去洗,剛好有這機會又不用費力,真是太好了。

先在電鍋中加水插電讓水煮沸了,就可拔除插頭,倒入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再蓋上鍋蓋靜置約1-3小時,讓洗淨劑能完全溶於水中,充份瓦解水垢,之後就可以將污水倒掉,再以清水清淨即可。

想不到一樣有令我驚艷的效果,真是太神奇了。我根本都不用做什麼事輕輕鬆鬆就可以將我的電鍋洗的那麼的乾淨。真的是太讚太好用了~

而且這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的味道也很好聞,就是淡淡的檸檬味,不會有讓人聞起來有不舒服的味道。

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1.gif  

(我原本只想體驗看看所以才加入半鍋水,沒想到有那麼棒的效果出來,真後悔只用半鍋水,但也不錯啦!可以讓你們看看所呈現出的效果。)

這麼好用的清潔用品真是讓人愛不釋手,試用完後的心得就是個

為了你家人的健康,每個月最好能定期除水垢,讓家人可以安心喝好水。

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jpg  

體驗了前三項我的體驗心得就是啦!終於要來體驗最後一項了,希望也能帶給我另一個不同的感受。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DSC06683.JPG

【商品特色】

超活氧配方,日常清潔只要1小時,去除洗衣槽內污垢、黴菌,迅速有效。

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抑菌率>99.99%。

除污、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使用說明】

主要成份:過碳酸鈉、蛋白酵素。

cats1123.jpg

使用方法: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建議用量與浸泡時間:洗衣機容量約6-10kg,一次使用1包(250g),每月清潔一次。日常清潔時,建議浸泡1小時;初次或重度清潔時,建議浸泡2小時。

適用範圍:任何洗衣機材質如塑膠槽、不銹鋼槽均可適用;單槽/雙槽/滾筒皆可用。

注意事項:1.請勿將衣物與其他清潔劑放入一起清洗。2.若清洗後洗衣機內仍有污垢殘留,再用清水沖淨即可。3.若污垢排出量太多,可放入一條毛巾或浴巾,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洗,直至毛巾洗淨即可。(毛巾可幫助帶走洗衣機內側黏附的污垢)4.請勿將衣物與其他清潔劑放入一起清洗。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立即催吐,喝大量牛奶及清水,並儘速就醫治療。誤觸眼睛及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開封後,請儘速使用,以避免變質。

有效期限: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商品產地:台灣

其實我原本就有定期在清洗洗衣機了,我也是用毛寶的哦!

毛寶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麼大廠牌的有它一定的公信力,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使用它的清潔用品。

我都會定期記錄我什麼時有清洗過洗衣機,上次清洗時間是7月20。所以也該在清洗了,該好寄來了這包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法污劑剛好可以派上用場順便也可以來體驗一下囉~

洗滌程序與一般外市售的洗衣槽去污劑大致相同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味道不刺鼻反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將水槽注入滿水位加入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後讓它運轉一下約5分鐘,待去污劑完全溶解。

在清時會有許多泡沬,及會清洗出許多我們平常看不見的污垢

整個清洗完的洗衣槽變的好乾淨,還有一點淡淡的清香味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1.gif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把日常我們看不見的細菌,霉菌輕鬆去除,為了全家人的健康,每個月要定期清洗洗衣槽哦!才會有乾淨的洗衣槽,也才能洗出真正乾淨的衣服,讓家人可以服著乾淨又舒服的衣服唷!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jpg  

看完了我的"毛寶兔-居家清潔四大天王"的體驗成果,心動了嗎?

我整個體驗下來唯一的心得就是 啦!除了還是,真的太好用了,我也要來去買來用真的是家庭清潔的好幫手。

讓我使用下來可以把家中該洗的洗的乾乾淨淨,還可以讓我穿的漂漂亮亮輕輕鬆鬆的做完我的家事呢!

為了我們全家人的健康,這些清潔都是必要的,在等什麼呢~

 

這毛寶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網參考看看哦! 

 

 毛寶官網:http://www.maobao.com.tw/maobao/

想要進一步認識毛寶兔?
  毛寶兔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maobao2
  毛寶兔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maobao2
  毛寶兔的E-mail信箱:maobaoblog@gmail.com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每個人使用後感覺皆不同,僅供參考。

若您喜歡給我一個鼓勵吧!

請幫我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