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62.JPG  

您愛喝咖啡嗎?

我超愛喝咖啡的,不知從何時愛上它~

已讓我對它深深的著迷 

不知是喜愛它的香純濃,或聞著咖啡香享受著充滿咖啡香的氛圍

還是只是單純的需要咖啡因的刺激

但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就是愛每天來杯香純濃的咖啡啦!

這次身為【ihergo評鑑團】的我要來品嚐的是【金星咖啡】掛耳咖啡/極品咖啡豆 (組合體驗包)

金星咖啡寄來了三包不同口味的掛耳式咖啡包

【金星咖啡】藍色包裝~香醇特調

稍微重一點的口味,不酸、帶有點巧克力的的微苦,適合下午飲用 

DSC05263.JPG  

每包背後也註明了很清楚成份及營養標示

咖啡為綜合咖啡豆(生豆生產國:巴西,可倫比片產)

內容量:8公克

保存期限:18個月

賞味期限:在包裝袋下方

原產地:日本

cafe.gif  

【金星咖啡】紅色包裝~濃郁特調

口味較重,適合喜愛重口味的您

也可加入牛奶、砂糖,調成您喜愛的味道

DSC05270.JPG  

【金星咖啡】綠色包裝~溫和特調

口感柔順不酸不苦,適合剛喝黑咖啡的您

DSC05272.JPG  

袋子上分四個說明,清楚的教你如何使用

DSC05266.JPG 

中午才收到由【金星咖啡】寄來的試吃包

愛喝咖啡的我,當然是馬上來一杯喝看看囉!!

但早上已有喝一杯了

那就來杯香醇特調的咖啡吧

DSC05274.JPG   

一打開包裝濃濃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取出行動咖啡包,沿虛線撕開

DSC05276.JPG  

向左右拉開行動咖啡包 

DSC05277.JPG  

將它掛於杯口

DSC05279.JPG  

DSC05281.JPG  

DSC05308.JPG   

DSC05310.JPG  

準備200CC熱水從上方徐徐注入,並浸泡20秒

DSC05285.JPG  

將行動咖啡包拿起即可享用美味的咖啡

DSC05290.JPG  

掛耳式咖啡還是比即溶的"優"

我並沒有加入鮮奶或糖,我想直接品嚐

泡著一杯香純濃的咖啡,坐在我的電腦桌前

一邊寫著試喝文,一邊喝著咖啡

【金星咖啡】藍色包裝~香醇特調有那濃濃的咖啡香~

一入口,有點微苦,但很順口,會回甘

對於愛喝咖啡您是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DSC05291.JPG  

嚴選綜合咖啡豆,使用氮氣包裝保持剛研磨後的新鮮口感

隔天早上我的第一杯咖啡就是【金星咖啡】紅色包裝~濃郁特調

口味較重,這杯來加入鮮奶但我不加糖

DSC05315.JPG

一早起來,就能聞到這濃濃的咖啡香

是多幸福啊~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享受著我的早餐

口味有較重,但入口沒苦感,我個人很喜愛

口感很圓潤

很值得一嚐的好咖啡 

DSC05320.JPG

【金星咖啡】綠色包裝~溫和特調

口感柔順不酸不苦,適合剛喝黑咖啡的您

這杯我也是選擇不加奶及糖

我想直接品嚐看看這咖啡的原味

真的很不匱是可以給剛喝黑咖啡的您

很順口,一下子就被我喝光了

第一次接觸黑咖啡或還不太敢喝黑咖啡的您,真的可以試看看哦!!

DSC05314.JPG  

泡完咖啡後,剩下的咖啡渣,您都會怎麼處理呢?

咖啡渣還留有很香濃的咖啡香味,正好作為辟味除臭的芳香用品。

不但能去除異味,收到良好的除臭效果,還能除濕。

咖啡渣還有許多妙用,所以喝完的咖啡渣您會留下來嗎?

DSC05325.JPG  

喝咖啡亦是一種享受,可紓解壓力、放鬆心情

愛喝咖啡的您一定不可錯過【金星咖啡】這掛耳式咖啡包

可依個人喜好加入鮮奶或糖,調配最適合您的味道

 

掛耳濾泡式咖啡優點: 

1.不需購買咖啡機及磨豆機,省去設備錢、維修錢、電費、清洗等複雜動作
2.氮氣充填,確保新鮮口感,保存期限長達18個月,不用擔心放到過期
3.天然咖啡豆研磨,不必擔心塑化劑、三聚氫胺等添加毒物
4.可自行添加鮮奶及糖,調配自己喜愛的口味
5.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只要熱水即可沖出優質咖啡
6.雨天、冬天不必出門不必外送,垂手可得

感謝【金星咖啡】提供的試吃唷.. 

有興趣享用美食的朋友,不妨上【金星咖啡】網站參考看看哦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每個人食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

若您喜歡給我一個鼓勵吧!

 請幫我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