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36.JPG  

本次的體驗心得,純屬個人試用,每個人試用感想皆不同。

你有經常上大號嗎?或2-3天以上才排便一次?

你有常常在廁所,用盡全身的力氣、咬牙出力,也無法排便順暢嗎?

你會吃的多,但排的少嗎?每日有攝取足量的蔬果嗎?

你每日所攝取的蔬果有6-9份嗎?

你會不會常常無法順利便便,覺得自己一臉便色?心情很不美麗呢?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常常自己一睜開眼就是開始了我忙碌的一天。

婚前的我什麼事只為自己著想,也從來不可能讓自己的身體多出一塊肉,讓自己的身材變型。

但婚後的我....怎麼全變了樣,什麼事只為這個家及孩子們著想,更恐怖的是...我的身體多出了好多肉哦!!

甚至忙於家理及孩子,也常常忘了要好好的對待自己保養自己,更不用說我有沒有攝取足夠的蔬果,有時連要去好好的上個廁所也沒那麼多時間呢?

所以真的讓我有時常常覺得自己臉色不好?心情怎麼可能美麗的起來~

DSC08026.JPG

上次有體驗過船井的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真的是很讚,讓我體驗完又再去買來享用。因為light 輕快燃料-美味輕食粥不但享用方便,口味更是美味,我個人是很喜愛啦!熱量大約在45-47大卡,讓我可以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又可以不用餓肚子。

所以這次又看到船井有新的體驗商品出來了light 倍熱™ 蔬暢纖維粉

為了是要讓那些平常忙碌的人,無法攝取足量的蔬菜、水果,也能擁有充份的飽足感、美麗粉嫩的氣色,便便變容易了! 不再聞便色變!

這麼好的產品,我怎麼可以錯過呢??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囉~

所以當我知道我可以體驗船井的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真的好高興哦!

當宅急配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送到我手中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趕緊要來拆封看看囉!

整個外盒包裝超鮮明讓我為之一亮,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就是很健康可以讓我很舒暢,讓我更加想要來體驗看看。

好高興這次收到了二盒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讓我可以好好的來體驗

一包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每包熱量僅1.89大卡,富含2.5公克的膳食纖維

每包相當於葡萄57顆=萵苣2份(200公克)=蘋果約1. 5顆=奇異果約1. 5顆=香蕉約1. 5根=西瓜3份(300公克)。

讓外食族的妳、忙碌的妳,得到最好的照顧。

蔬暢纖維粉-1.jpg

隨著現代人飲食習慣及營養觀念的改變,膳食纖維是繼醣類、蛋白質、脂質、維生素及礦物質之後被稱為”第六大營養素”,現代人因外食、忙碌而造成一天無法攝取到足夠的膳食纖維,而導致腸道卡卡等現象。

根據衛生署調查,一般成人一天所需之膳食纖維為20g-30g,國人平均攝取為14-16g,明顯偏低,如為一般不愛吃青菜水果者,其攝取量更低,容易造成排便不順暢、氣色不佳、腸道不健康。

light 倍熱22.gif

成份:蘑芋萃取(日本專利孅飽蒟蒻)、聚阿拉伯半乳糖(專利松木多醣FiberAid)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專利Fibersol-2)及菊苣纖維。

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100%天然水溶性纖維,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可任意添加於任何飲食中的水、飲料、食物或湯品中,亦可添加於料理中烹調。無色、無味、耐高溫、完全水溶,不會改變食物的色、香、味。

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可增加份便量,讓您腸道好健康

聰明的你可選擇倍熱™蔬暢纖維粉維補足您一天的膳食纖維。

用法:每次1包,每日1-2次。可依個人喜好添加於任何飲品、食物後飲用,亦可添加於料理中烹調。

注意事項:
1.請置於乾燥陰涼處及孩童無法取得之處。
2.請充足攝取水分,以避免便秘情形發生。(建議每日補充2000c.c.水分)
3.條狀包裝開封後,請立刻飲用完畢。

保存條件:整盒包裝應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潮溼。

保存期限:二年

本產品已在台灣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5,000萬元整
 

light 倍熱20.gif

外盒的左右兩邊都有很清楚的中文產品介紹

外盒背面就是日文的原文介紹

DSC08050.JPG

在外盒底部也有很清楚的標示著~產品的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讓消費者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light 倍熱17.gif

每盒上還有個透明帶包附著,延著虛線拉開即可,很好拆封  

蔬暢纖維粉.gif   

趕快來開啓看看~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

外盒後面上有個虛線,輕輕一壓就可將外盒蓋打開了....

light 倍熱18.gif

一開盒後就可以馬上先看到一開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的產品效能說明,有中文、日文還有英文三種語言的產品說明。

light 倍熱16.gif

一盒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有幾包呢?我們來數數...

一盒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裡共有14包裝

light 倍熱19.gif

我是一天食用2包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

所以一盒我就可以吃一個禮拜吔!!

一日食用2-3包都是可以的,所以可以看個人的情況而定。

DSC08072.JPG

每包的包裝是以長條狀的

每包重量:3.03公克(正負0.5公克)

要食用時一次拿一包好方便哦! 

light 倍熱21.gif 

連外出用餐繫帶也超方便的

所以我的袋子內一定會有一至二包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

DSC08815.JPG   

趕快來開一包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看看~~

每包兩邊都有鋸齒狀的包裝封口,就算手邊沒有剪刀,要撕開享用也很方便容易。

粉末呈現白色細粉狀,沾一點來嚐看看~

嚐起來基本上沒什麼味道但好入口吔~

light 倍熱15.gif  

讓我迫不及來想要趕快來體驗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

可在用餐時,加入於食物上(湯品、麵食、便當上)或於餐與餐之間,加入於冰果汁、熱飲品內等等。

但為什麼要將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加入料理或飲品中呢?

原來它最主要是可以讓我在享用美食時,還可促進腸道蠕動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擁有適量時可增加糞便量。

但還有一項很重要的就是飲水量

正常成人需每日飲足2000c.c以上開水,因膳食纖維量攝取正常時,需充足的水份,增加身體代謝力,不然容易引起膳食纖維足夠了,但水份攝取不足,容易產生便秘之狀況。

每日飲水建議:起床500c.c溫開水+上午800c.c+下午五點前800c.c.飲足可增加身體代謝力,晚上為適量飲用500c.c.

好期待我的體驗哦!迫不及待趕快來體驗看看囉..............

我這次的體驗方式是一天2次,一次在早上另一次在晚上。

[早餐。鮮奶]

要享用早餐前,當然要先來喝杯500c.c.的溫開水~

喝完水後..也還不太會餓。先幫孩子們打理早餐及載孩子來去上學囉!

回家後~來杯鮮奶好了,這時當然不忘要加包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囉!倒入下去後,稍微攪拌一下就好了。喝下去後~並不會影響原本的牛奶風味吔!

light 倍熱12.gif

[晚餐。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帝王海鮮輕食粥

在享用晚餐前,我還是一樣會先來喝杯500c.c.的水

burner light 輕快燃料-美味輕食粥是我上次所體驗過的,經體驗後我愛上它了,burner light 輕快燃料-美味輕食粥是代餐的一種

burner light 輕快燃料-美味輕食粥可取代一天中的部份餐點外,還具備有孅醣 、高滿足、促進代謝等特性,且配方中額外添加美國專利紅花籽油減少餐後脂質囤積、促進脂肪燃燒、提昇新陳代謝率等作用。

所以我又再次去購買來吃,有時會將它來取代我的早餐或晚餐。

有了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當然要來與burner light 輕快燃料-美味輕食粥做個結合。因為我想要排便順暢之外也想要有個好身材

 一樣加了蔬暢纖維粉並沒有影響了倍熱輕快燃料帝王海鮮輕食粥的味道,一樣還是那麼的鮮美好吃。

light 倍熱11.gif  

其實食用後的第一天,隔天我的反應及感受並還沒有。

我是個原本每天就固定會去上大號的人,只是有時我在忙時根本也沒什麼時間去好好享受上廁所。所以感覺來時沒去上,它就又不見了。而且我也不是個去廁所就可以馬上解決的人,我家廁所一定有放書,因我會在裡頭一下子才會有fu。所以都需要書報雜誌的陪伴。 

現在有了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後,我一定要好好的來體驗看看。

後續的幾天,我一樣持續著每天早晚一定會將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加入我的食物或飲品中。

也一定每天喝足夠我每天所需的水份

DSC08812.JPG

我都以這罐水壼來做標準,這一罐水壼有1000c.c.我一天至少有喝到2罐半的水。

DSC08813.JPG  

早上的部份我大都是將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加入飲品中

我每天固定一定會喝咖啡

light 倍熱13.gif

或來上一杯茶~

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都不會影響到所有飲品的味道,還是一樣那麼的好喝美味。

light 倍熱14.gif 

有了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

我的晚餐大都是享用burner輕食粥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

light 倍熱23.gif  

每天都可以變化一下不同的口味,孩子都還會來向我討要吃....

但我自己吃都不夠了怎麼還會留給他們吃呢~

我當然要來好好享用burner輕食粥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希望我能有個好成效出來~~

DSC08791.JPG

在我食用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後的第二天,早上一起來還真的不錯吔!很快的我一早就有想上廁所的FU了,更特別的是...一下子就解決了吔!我不用在坐那麼久,是很清鬆的排出來,是屬於較鬆軟的。

介紹了那麼久...我竟然有個重點沒說到,就是食用了這個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後會有飽足感,也就是說....我的食量有變小了吔!一點也不會感到飢餓感。

之後的每一天....當然是排便上是越來越好,我也越來越滿意。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水份很重要哦!

我可是很乖的每天都飲用了至少有2600c.c.以上的水份

這樣的體驗下來,我現在一天至少有排了二次哦!!每次所排出來的都是很鬆軟也讓我很輕鬆的解決,所以我家廁所可以不用放書報雜誌了,有沒有很羨慕啊~

我自己也好滿意啊!!

還有一件很高興的事....我的肚子及腰圍也變小了吔!!

我的褲子又往小一號前進囉~~

DSC08786.JPG  

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這樣的體驗下來,我真的很滿意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試哦!

最後還有一件好康的事要告訴大家哦~

船井生醫粉絲團週週都會辦活動 有~新品要送給你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網參考看看哦http://www.facebook.com/funaicare 

本次產品為廠商邀稿試用文

增加自己的排便力,所以,是因為本身產品擁有膳食纖維讓我有排便順暢感、飽足感!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每個人食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

若您喜歡給我一個鼓勵吧!

請幫我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