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72.JPG  

話說BB霜開始流行之後,它多功能合一的特性讓底妝步驟簡化到只需要一個單項產品就能完成底妝,一個BB霜就能兼顧明亮膚色與美化肌膚瑕疵的功能,讓我使用過BB霜後而為它著迷。

為人母的我每天為了孩子們東奔西跑的,但想要讓自己也有美美的又不需花費很多時間,BB霜就成讓我快速變美的最佳武器了。

你們知道BB霜到底是什麼嗎?

上咕夠搜尋了一下~

其實BB霜的[BB]全名是Blemish Balm

簡單說就是以前的遮瑕膏,而BB Cream就變成Blemish Balm Cream 。

 Balm是半固體的膏狀劑型,Cream是乳液(霜)狀劑型以目前市面上產品的劑型來看大多都是Cream狀的。因為Balm跟Cream是不一樣的劑型,所以如果有人問你說俗稱BB霜的產品最主要的目的應該是什麼,答案很簡單就是當作(局部)遮瑕、修飾及潤色使用。

SKIN79席捲美妝界的BB霜,修護兼隔離防護霜,所以具有低刺激性、柔敏安定及獨特舒活膚作用,並添具高效肌膚調理成分,集合美白、保濕、緊緻、油脂平衡等複合效果,對外用於日常底妝則有防曬、控油、隔離等功能,尤其絶佳的遮瑕力更是輕透裸妝感的秘密武器,所以SKIN79能做到,上妝也不怕傷害肌膚,還能維持一整天的深層修護。

所以這次很榮幸的可以體驗到這罐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

而且這罐BB霜還是天后Jolin蔡依林所代代言的,在外盒上也有她的相片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全台銷售NO1‧Jolin 最愛BB霜 

她在電視上的廣告詞:你以為我每天都有化粧師相隨嗎~多麼吸引我啊!

 

 

DSC06074.JPG  

韓國原裝進口

重量:43.5g

防曬、保濕補水、控油、遮瑕

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問題肌膚適用

韓國BB霜天后SKIN79 ,創下年銷售450萬瓶驚人的紀錄,平均每7秒就賣初一支!

DSC06076.JPG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整個外盒印有菱型格紋的設計,炫麗閃耀紫色給人一種低調神秘中有帶點奢華,很時尚又華麗。

打開盒子,連盒內也有是淡淡的紫色及SKIN的標示

DSC06087.JPG

連最重要的主角也是與外盒一樣是時尚華麗的顏色,整體的感覺超有質感

難怪連身為SKIN79的代言人Jolin看到Dream Girls時驚呼連連,直誇紫色的外包裝超可愛,讓她想多收藏幾罐帶回家,再加上由跑趴專屬色紫色作為包裝顏色,包包裡要確認帶上才會安心出門。

anigif.gif

瓶身與瓶蓋的交接處有貼紙黏貼住,以確保它是全新無人使用過

DSC06380.JPG

貼紙撕開即可輕輕轉開

DSC06381.JPG

打開後一看~哇,連瓶蓋內也是紫色的吔!!

DSC06390.JPG

瓶口也有封膜吔!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一直在給我驚喜,從外包裝到內包裝...一直到主角SKIN79主要瓶裝真的處處給我驚奇

DSC06397.JPG  

SKIN79品牌精神為「取自天然素材的創新肌膚保養科技」,獨特研發具高護膚效能的裸妝系列商品,強調高修護機能、低刺激性配方,不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給予最完整的天然修護。

DSC06081.JPG

我本身是屬於油性肌膚所以看到這罐蔡依林代言的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是針對油性肌膚設計,讓我更加想要來體驗看看。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是利用水凝粉體技術(水包油劑型),清爽控油,而且含有超高含水量,能長效保濕,植物萃取的成份,溫和低刺激,用洗面乳就可以輕鬆卸除,減少卸妝過程的繁複手續。

我要趕快來體驗看看~~

今天的體驗測試員為"小左"(呵~我的左手啦!)

來看看我的小左會有什麼變化哦!!

DSC06889.JPG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取一顆約小珍珠大小的量在小左的手背上

DSC06893.JPG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質地,接近一般粉底液的膚色霜狀

DSC06894.JPG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吔!

來推看看...一堆~哇!還真好堆吔~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質地真的很水潤,不濃稠

因此我覺得很好推勻吔!

DSC06899.JPG

看那質地很水潤水潤的感覺

DSC06901.JPG

而且在推也很滑~

DSC06903.JPG

延展性好、容易推開,推開之後很快的與肌膚融合,妝感薄透且服貼

DSC06909.JPG

整個擦起來很自然,而且擦完有明亮的感覺!

讓整個肌膚看起來透亮
DSC06912.JPG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用起來真的很舒服,且不油膩

因為我的T字部位算是很容易泛油,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用起來算挺細緻的且不太會出油,整個上妝後膚色看起來也很自然。

看我的小左與小右是不是有差異呢?是不是小左的整個膚質提升了不少。
DSC06915.JPG  

小左使用完是那麼棒的效果,當然我擦在我美美的臉上,一定是有令人驚艷的美。

當我用在臉上感覺真的好好推哦!好像在擦乳液一樣,水潤不緊繃,肌膚狀況看起來有氣色,膚色整個也很顯得自然透亮,感覺完全沒負擔也沒有那厚重感。

竟然回到家後用洗面乳就可輕鬆卸除,減少卸妝程序,真是我的一大福音啊!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

現在我有了這款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每天都可以美美的出門囉!

而且它還兼具有很重要的防曬隔離的效果,讓我也沒上妝的負擔,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真的很薄、很透、很淡,很適合喜愛裸妝的人,讓它成為你的專屬BB霜。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每個人使用後感覺皆不同,僅供參考。

若您喜歡給我一個鼓勵吧!

請幫我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