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19.JPG

一早起來

屋外仍是下著小雨

是個讓人很想在賴床的天氣

但今天不行

今天是我一個禮拜中最忙的一個早晨

忙著載妹妹去幼稚園

忙著趕來國小當晨光媽媽

天氣晴朗時在怎麼忙也不覺得怎麼樣

是因為今天下雨陰天嗎?

怎麼總覺得心情悶悶的不怎麼美麗

開車出門,是下雨天的關係吧!

路上車多到不行

我"晨光媽媽"遲到了

一到校,孩子們還是那麼熱情的向我問早

看到他們天真的笑容,心情輕鬆不少

DSC03781.JPG

我還是與孩子們分享了一本繪本

今天分享了<< 怪叔叔 >>

教孩子們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希望在我的引導下,孩子們可以學習到去判斷、去應對、去決定

原本因為天氣、塞車、遲到而心情有點不是那麼美麗

因為這些天真無邪的孩子,讓我整心都開朗了起來

與孩子們的互動是那麼的自在

像是在與朋友聊天

你來我往的互相討論著遇到陌生人應該如何處理面對

就在這樣的歡樂氣氛中分享完今天的故事繪本

我也完成了我今天最重要的任務

離開了學校,沒有先回家

來星巴克( STARBUCKS ) 吧!

一走進星巴克,哇!已有聖誕氣氛了耶~

就在今天11/8全台門市同步換裝

門市內以「共享歡樂耶誕時光」為主題

架上已擺設了許多精心設計耶誕商品

原本今天想要來杯熱拿鐵

經店員的介紹,今天推出的<< 蔓越莓白摩卡 >>

好吧~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

DSC03783.JPG

星巴克獨特的白巧克力摩卡配方,融合出溫暖滑順的多重口感,

增添甜蜜濃郁的聖誕氣息

蔓越莓口感的飲品更為歐美冬季經典飲品

很喜歡今天星巴克新包裝

讓我感受到聖誕節快來臨了

DSC03780.JPG  

忙完了一早應做的事

這時做在電腦前

PO上我正在喝的<< 蔓越莓白摩卡 >>

熱熱的喝上一口,好香甜,真的很有聖誕節那濃郁的氣息~

分享著我一早在我身上的事

~感覺真好~

生活很簡單,幸福很簡單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為您們準備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