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04.JPG  

好快哦!記得是在99年的10月13日開始我的"幸福百寶箱"痞客邦部落格,也另開一個"幸福百寶箱"的露天拍賣網站。至今也有一年又28天。

從一個職業婦女轉變成全職家庭主婦,這中間當然是也遇到過許多瓶頸,但幸福愉快的成果居多。

 

在這我認識了許多好友

在這也讓我學習到好多

在這也讓我可盡情揮灑

在這我有好多好多想要與大家分享事......

 

真的好喜歡這裡

有您們真好~~

一個小小的問候留言,帶給我是個很大的鼓勵

我一定會繼續勇往直前的寫,就是對這裡一切的癡心喜愛,讓我在忙碌的日子裡,都不忘要留下幸福的足跡。

堅持目標,堅持做自己,朝自己的目標緩慢前進。

 

~~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

PS.後記

原本沒有要寫這篇部落格滿週年的文章,後來想想....還是來為自己的格子做個小紀錄好了,也很想跟一路上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跟您們說聲"謝謝"有您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