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8.JPG

100.09

只是寶貝們的新玩物記錄

也是外公外婆對他們的愛~~

前陣子老公出國出差了三個禮拜,也因此我這三個禮拜是我第一次要自己帶孩子,也讓我深深體會到老公的重要性及對他的思念及愛。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對老公的依賴

外表及個性看起來好像我是個很能幹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的女人,但其實我是個沒有老公什麼都不會的女人

所以他不在的這三個禮拜,真的讓我超沒安全感的,過著每天都在數饅頭的日子

幸好我有愛我的父母,我爸媽還真了解我,知道老公不在,擔心我無法好好照料自己及孩子(其實我可以的),由此可見,不論孩子多大,在父母心中都是個孩子,是他們最愛的孩子。

爸媽每天都會來電問我們有沒有吃飯,最感動的是~我媽,每天早上六點半一定會來電叫我起床,怕我會睡過頭,沒準時帶孩子去上課,所以這三個禮拜的一到五爸媽每天來電叫我起床。

會這樣是因為其實我家每天先起床的都是老公啦!我不一定,但大都還是老公啦!但老公不在這段日子,我還是有很盡責的。

DSC00107.JPG

孩子們有這些玩具也是外公外婆因為老公不在家

所以到了週未還特地來看我們,帶我們母子三人去吃大餐,又帶孩子去買玩具

其實爸媽對我這樣,我真的好感動,每次與他們講完電話,我的眼眶一定會紅,他們對我的愛我都知道。但也幸好有他們的關心,不然老公不在這些日子,真的還不知該怎麼辦。

DSC00110.JPG

哥哥有這新玩具變形金剛-柯博文他當然高興啊~

我也一點不覺得很奇怪(因為男孩子愛的就是這個麻)

平常我根本是很少、沒有在買玩具給他們

所以他們收到時真的是超高興的(但也很擔心買回來會被我罵)

DSC00112.JPG

Eva買這個Hello Kitty豪華公主梳妝組回來我才是驚訝~

雖然我們是女孩子,但可是很少在玩女孩子在玩的玩具哦~~

以前我妹也有買一組芭比娃娃給妹妹玩,但他根本就是將它冰的一角,也沒看妹妹去買來玩。

DSC00092.JPG

所以看到Eva買這回來,我第一想到的是,我家妹妹長大了

會想玩小女孩想玩的玩具了

想幫Eva拍照,她又害羞,所以我只好用偷拍的

DSC00086.JPG

上了中班後的Eva改變真的很多吔~

以前不愛穿裙子的她,變的很愛穿裙子,還每天都討著要穿裙子

也愛留長頭髮了,也愛擦指甲油,也愛穿金載銀了

跟我說~叫我帶她去買戎子,現在的她戒子就有好幾個

DSC00089.JPG

原本以前還會擔心她都不喜愛女孩子愛的東西

上了中班後的她,真的改變好多哦~~

DSC00094.JPG

我們家的小女孩也愛漂亮了哦!!

DSC00090.JPG

只偷拍在這張後腦勺

載起耳環的她也很漂亮,但就是不讓我拍照,所以只好來拍拍她的耳環囉!!這小女孩還跟我說~~要我將我珠寶盒裡的戎子留到長大給她呢!

小女孩已想到那麼遠的事了。。。哈~

DSC00100.JPG

孩子很愛他們的新玩物

當然也要很感謝爸媽對我們的關心及愛,有您們真好

DSC0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