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哥哥就讀小學的第一個暑假

自從James開始小學後,就不能像之前上幼稚園一樣

想要去玩就向幼稚園請假,根本不覺得怎麼樣

但現在我家有小一生了就不能像之前那樣了囉~

雖然小一而已課業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但我不想讓孩子有了想玩就請假的觀念

而且也告訴哥哥小一與幼稚園不同了囉

所以在5月份時我家爸比公司有放了一個禮拜的旅遊假

那時我們家並沒有出去玩

因為James除了早上有學校的課要上,晚上也有課後的才藝課

所以那幾天的早上就是老公與我兩人的單獨相處時間囉(算是我賺到與老公小獨處的時段

也終於等到了孩子放暑假了

我們就計畫在孩子一放暑假後馬上出遊囉~

James的英文課也在放暑假的第一周放假,我們當然就安排這段時間

這次我們計畫要玩個四天三夜北部之旅

前二天在台北與爸媽聚聚後兩天才去宜蘭玩囉!!

在台北這兩天我們真的是可以用大吃大喝來形容的啦~

中午前就到爸媽家了

爸媽中午就為了他們的寶貝孫子,馬上又帶我們到桃園吃西餐

因為我家兒子最近超愛吃牛排的

我爸知道後當然就是帶我們去吃牛排囉~

第一天我們並沒有去哪玩,中午吃完就回爸媽家坐坐聊聊天

休息一下,晚上到了...當然就是吃囉~

晚上我們到板橋去吃千葉火鍋囉(只顧吃...只拍了這張)

DSC09967.JPG  

台北的千葉火鍋看起來比台南的好很多吔...是我心裡做用嗎??

所以第一天就是吃吃吃...吃的好飽哦!!

吃完後我們就到妹家坐坐囉~因為這天晚上我們要住這

我家孩子想要在阿姨家玩X-BOX(是這樣拼嗎?)

這天我家這兩個玩到根本都不想停

DSC09972.JPG  

跳到我很怕樓下的會來按門鈴說我們太吵了

為了明天的行程...趕緊叫他們去睡囉

第二天老爸很早就來電要我們起床了

這天爸爸要帶我們出去玩囉

要先來感謝一下我那妹婿~一大早就起床為我們買早餐了

真的是足感心吔

吃完早餐就往我們下個行程出發囉

這天我們也沒安排什麼行程啦!

全都是爸帶我們去哪~我們就玩到哪吃到哪

原本要去野柳的...但真的太陽好大哦!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往深坑前進囉~

免不了又是吃囉...吃完逛完又往下一個前進囉

下一個~~又是吃了...而且是大吃特吃呢

會不會很會吃啊

這天我們去了深坑~金山~黃金博物園區~

原本還要去九份的...但因我們還要前往宜蘭那時已4點多了

所以九份這次我們就沒去了

出了黃金博物園區後就與爸媽及妹他們分開了

他們往台北的方向回去了...我們就往宜蘭的方向前進了

延著海岸線開往宜蘭~風景真是美極了

宜蘭這地方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我們整整在這兩天玩了好多地方...但還有好多地方還沒玩到吔~

真的是很捨不得回來,好想在繼續玩

這次的北部之旅真的太讚了啦!!

也拍許多照片,真不知該從何整理起

所以就先來為這次的旅遊做個記錄

後續再由我慢慢的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