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在此祝全天下的母親們都快樂喔~!  

DSC06910.JPG  

母親節是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慶。

在美國、加拿大和一些其他國家,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

在其他一些國家的日期並不一樣。

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

DSC06906.JPG 

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又要到來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準備好母親節禮物了嗎?收到母親節禮物了嗎?

或是已提前慶祝了呢?

我今年沒法與自己的媽媽過母親節

因媽媽在北部~我在南部

但我還是不忘要打通電話給媽媽~向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自己的母親節禮物當然就是我兩個寶貝給我的愛囉!

這兩個小寶貝特別為了我做了張母親節卡片及送我康乃馨

那照片上的康乃馨就是他們送我的

這兩個長大了哦!今天還為我按摩,抓背及倒水給我喝吔~

雖是小小的舉動,但可是有滿滿的愛 

母親的偉大就在於她的無私和寬容

祝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