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晚點這100年的父親節也要過了

還沒跟自己的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別忘了撥通電話

向自己最愛的父親說聲~父親節快樂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父親節別忘記給爸爸深深的擁抱

 

及說聲爸爸我愛您 祝福爸爸 父親節快樂

DSC04908.JPG   

今天的父親節8月8日在星期一

我們一如往常的就先提前8/7回鄉下陪公公

與他一同慶祝父親節

回到鄉下就很喜愛孩子們在田野間玩

看看稻田

摸摸稻米的葉子

不然都市小孩還真的不知自己所吃的米從哪來呢

DSC04911.JPG 

在鄉下很自然的就可以看到很自然的一切 

看那結實纍纍的龍眼

現在正是龍眼的產季,所以隨處都可以看到

家家戶戶的庭院就都有龍眼樹

長滿了許多的龍眼 

DSC05037.JPG 

香蕉

DSC04960.JPG 

DSC05045.JPG 

每次回到鄉下這也是孩子們最愛來的地方之一

從公公家走幾步路就可到這

這是以前這裡的婦人在洗衣服的地方

DSC04963.JPG

也是孩子們回到鄉下最愛來玩水的地方

DSC05003.JPG 

這水好冰好涼哦!

在這炎熱的夏天來玩水就對了

DSC04990.JPG

孩子們來到這最開心了 

DSC04978.JPG

二話不說,鞋子脫掉,就往水邊去玩囉~

這算水溝嗎?

但水好乾淨哦~

這天我們玩玩要離開前,剛好也看到個婦人要來洗衣服

我還問他~這衣服洗完後,回家還要沖水一次嗎?

他說:這水這麼乾淨了,這洗完就好了 

  DSC04971.JPG

孩子們除了可以玩水

在田邊玩外還可以在大庭院上玩我們所帶來的戶外活動

我們每次要回鄉下時

就都會帶自己想要玩的東西回去~滑板,球,滑板車.....

DSC05058.JPG

所以昨天我們也在鄉下渡個一個很棒的父親節

公公看到孩子們孫子們都回去,可以感受到公公的喜悅

 

其實我今天的心情還真的有點底落

因為我好像有一兩年沒為我自己的爸爸過父親節了

都只是打通電話向他說聲父親節快樂

我雖然都會常打電話與爸媽們通電話,問"吃飯了沒"會冷嗎?會熱嗎?

看似很簡單的問候,但可是我對他們滿滿的愛及關心

今天如同往常一樣,我撥了通電話與爸媽聊聊,最後還是有向他們說~很不好意思,沒有請爸吃飯。我知道爸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對他的愛。所以也對我說"沒關係啦"。

後來爸告知我說以為今年我們會北上去找他們,他昨天竟然去訂牛排館,說等我們上去要去吃的。讓我聽到這真的感到很難過吔~原來爸是多麼希望我們能去找他們慶祝父親節的。

應該是說多麼想看看我及孩子。

後來老公有來向我說~不好意思啦!都沒帶你們去找爸。

有他說這句話就夠了

所以今年也不知為什感觸特別多

但我知道他們要的是我們的關懷及我們的愛

只希望爸媽及公公們能有個健康的身體

每天都是父親節,母親節~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祝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_^*)

DSC05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