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接孩子下課時,孩子們看到我當然就是跑來抱抱一下

我就會問問孩子們今天在學校開不開心?好不好玩呀!

看他們每天滿臉的笑容與興奮~

孩子一定會接著問我:我可不可以玩?

放學後都還好捨不得走,非得在校區內玩到快天黑都沒人了才會想要回家~

(James 7Y4M , Eva 3Y11M)

 

這年紀的孩子就是充滿歡笑的年紀,我願給他們時間去享受他們的童年美好時光

用我的熱情來帶領我的孩子

 我家這兄妹兩最愛在校區內爬上爬下,跑跑跳跳,玩玩土....

James真的長大不少了吔~看到他照顧妹妹及與妹妹的互動讓我好高興哦!

因他真的很棒也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好哥哥,如何來照顧妹妹

 

這兩兄妹的臂力還真不是蓋的

是不是孩子都很喜歡玩砂呀!

Eva只要看到砂就超愛玩的,可以一個人在那玩到天黑要回家

 

James可以來回拉竿,真的好厲害哦!

 

 

Eva玩土趣

 

還可以操場上盡情的騎腳踏車

 

 

 

孩子!媽媽最喜歡看到你們燦爛的笑容及開朗的笑聲。

每天無憂無慮的長大,有個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