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46.JPG

 

今天下午去接Eva下課後與Eva在校園中玩時

我有看到有些小朋友手中有拿汽球

但為啥Eva沒有呢?

於是隨口問了一下Eva

 

 

 

 

媽:妹妹為什麼別人有汽球你沒有呢?

Eva:因為今天在上課時我的表現不好,所以就沒有拿到汽球啊!

  (心想沒拿到沒關係,想來給妺妹一些正面的引導)

媽:妹妹沒有拿到沒關係啦!下次在上課時要聽話乖一點哦!

  所以妹妹你覺得沒拿到有沒有關係呀??

Eva:沒關係啊!回家在自己灌就好了.....

 

 

 

哈哈哈~我聽到這時怎麼會這樣呢?

原來這小妮子一點也不覺得怎麼樣

還早就想要回家在自己來灌汽球玩就好了

(因為我家有自己DIY灌汽球的用具)

所以晚上回到家....她還真的去玩汽球吔!

我還真的被這小人給打敗了

 

 DSC05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