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上班時

每到聖誕節時我都好期待哦~

因我們事務所美麗的老闆都會很用心的為我們準備很棒聖誕禮物及卡片哦~

但離職後...根本就不曾收到過聖誕禮物了

反而變成了聖誕老公公了(到處散撥愛~)

為我的孩子們準備禮物及為我的小姪子(女)們準備禮物

今年也為我哥哥班上的小朋友們準備了好吃的糖果哦~

但今年我有收到了聖誕驚喜吔~

驚喜一:

我每天早上都會到哥哥學校教他們班上一個小朋友功課,這小朋友送我的聖誕卡片吔~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但我好感動哦~

122501.jpg 

之前有發表一篇文"孩子的成長需要你的陪伴"http://connics.pixnet.net/blog/post/20686260有興趣可以再去看看哦~

這孩子在這段時間裡真的進步的很多了哦~

經過深入了解後才知,原來他的學年應該是要在三年級了

但這孩子是今年三月才來由越南來台灣,那時根本都還不會看中文及講中文,所以只能讀一年級

經這陣子一直在加強他的國語,他的進度也超越了現在一年級生的進度了

老師希望能讓他下學期上去二年級,別落後別人太多

其實在教導他並不要求任何回報,只希望他能真正吸收進去

只希望我們的付出對這小朋友是好的,有幫助的

所以當我收到他寫給我的小卡片,我真的好高興哦~

驚喜二:

12/22我去教完那小朋友後,我都會在去班上找老師討論進度

突然全班小朋友們大家對我說"聖誕快樂"也拿出他們為我準備的"聖誕卡片"

當時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

 122502.jpg

好漂亮的卡片吔~

我想這卡片一定是老師為小朋友們準備的

哥哥班的老師真的好用心哦~

122503.jpg 

每個小朋友都親筆簽名吔~

今年的聖誕節可真是令人難忘呀~

真的很謝謝一年三班小朋友們的祝福,啾感心ㄟ~kuma_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