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2013.05.28(星期二)

一早送老公孩子出門上班上課後,就是我個人的自由時間了

原本每週二的這天是我瑜珈天,所以並不會去騎單車

但很快的三個月的瑜珈課結束了,我並沒有繼續上課,因接下來就是孩子們要放暑假了,也就是我最忙碌的時刻。

但有活動活動筋骨習慣了,沒動又會全身不對勁,快速整裝完畢騎著我的小粉紅背著相機要來去東豐路上拍那一串串金黃色的"阿勃勒"

透過風兒的吹動,飄落下來的仿佛在下黃金雨似的

真的美到令人忍不住多看它幾眼

01

騎單車出門時,外頭的天氣太陽大到令我汗水直流

沒想到老天爺翻臉比翻書還要快,到逹東豐路後,才拿出相機拍了兩三張照片,就下去如豆珠大的雨滴。

03

雨說來就來。雨中還夾帶著雷聲~

趕緊相機收好,騎車去東豐路兩旁商家的房簷下躲雨

因有帶相機,所以並不敢淋雨回家,只好在那等到雨小一點才敢回家

04  

今天無法騎單車運動及盡情的拍那一串串金黃色耀眼的花朵風鈴,欣賞它的美
下次一定要再找一天來去拍這黃金的阿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