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之前不論做什麼運動好像都無法一直持續下去,都只是一下子的熱忱

也不知在何種因緣際會下,讓我竟然愛上騎腳踏車

讓我從2013年2月25日開始騎至今依然熱情不減

還演變成全家熱愛的假日活動之一

也因騎腳踏車讓我從中得到不少好處

1。只要有腳踏車,不再需要任何花費,就可做運動

2。也因此運動讓我有意外的收獲~減肥

3。愛地球~輕鬆減碳做環保,還因此省了不少油資吔!

我很愛這項運動,愛騎著腳踏車奔馳在路上,享受風兒迎面吹來~

也很愛騎車到處亂逛,想去哪就騎去哪...

也因此發現府城真的是個很適合騎腳踏車漫遊的城市

但就是腳踏車道規劃的不完善

台南真的是太好逛了,大街小巷...就連菜市場也不放過

還會騎著腳踏車去吃美食呢

一開始騎時,我鐵腳了...

但沒因此放棄,我還是持續一直騎下去

由10公里,20公里....一直進步到我們全家一同騎了45公里了哦!

騎單車不單可以讓我快樂的減肥瘦身,也可增強心肺功能,真的是好處多多

騎單車不需任何技巧及技術

只要稍微熟悉踏板踩踏訣竅、變速方式、騎坡道時的重點等等,馬上就能夠騎得更順暢、更安全,且可以騎的更快更遠了。

還有騎車上路時的交通規則、禮儀....也是很重要的。

既然要騎自行車,至少要騎得舒服、開心、安全。

騎單車以來一直都有在幫自己的騎單車漫遊台南做日記,記錄著所到之處及公里數

介由享受那速度的暢快感來活動身體,也靠自己的雙腳前往想去的地方。

我樂在其中,享受騎車的悠閒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