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當志工的一天

會有此機會我應該要感謝我老公及孩子

自James上了小一後,也開始了我的另一片天~志工生活

至今,我家James也升小三了,也就是說我當志工2年多囉!

今年的我志工生涯又更加的不一樣更加豐富

今年我接下了學校志工團的幹部職位,所需付出的當然也就比較多囉!

但這都還好啦!就想,反正我時間及能力上都允許

最重要的是"老公"的支持

所以就接囉!

但做了有段時間的志工了,我卻連個志工證都沒有

這次我會去上志工基礎教育訓練課程也是有原因的

因下週十月初我們要開團員大會,身為幹部的我需要為此部份做介紹。

志工的志工教育訓練有分基礎及特殊志工教育訓練

因志工基礎教育訓練可以在線上完成,只需上"臺北e大"即可上

每個人都可以去上,裡面也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課程

因我服務的學校還沒有人至此上過

所以身為幹部的我就趕緊來去上看看囉!!

線上規定需上滿576分鐘

即可參加測驗,測驗成績也需達成80分才會合核

測驗通過後,需先去填份問券,就可以線上列印出"學習證明"囉!

IMG_1822  

 臺北e大真是方便

只需在家電腦上課,滿一定線上時數,通過測驗,即可拿到此證照。

課程中學到,志工就是要~歡喜做,甘願受。

真心付出,得到的是無限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