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咖啡館-1.JPG  

100.10.07這天老公特地請了一天的假在家陪我~足感心吔!!

一早我們分別的將孩子們都送去上學

哥哥是小二生所以是半天中午就會回家了

 所以這天的早上就是我與老公倆人獨處的時間囉!!

當然要來好好把握這段早上時光

送完孩子都去上課後,我們就往奇美咖啡館-成大店要來享受一下悠閒的早餐約會....

奇美咖啡館-2.JPG  

一入內廣敞的空間,給了我一種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

奇美咖啡館-3.JPG

8點半就供應早餐了,我們一早來所以人還不是很多,可以讓我好好的看...看我想坐那個位置。

奇美咖啡館-4.JPG

這裡整體的設計簡單舒適,採光也很好

在用餐的同時還可以欣賞藝術品,在這藝術氣氛下用餐也多了幾分氣質

奇美咖啡館-6.JPG

奇美咖啡館-5.JPG

我選了個大片落地窗邊坐下

奇美咖啡館-7.JPG

超值早餐~

 但若憑學生證或奇美員工證有九折優惠哦!

奇美咖啡館-20.JPG   

我的早餐組:

葡萄柚汁、義大利油醋沙拉、陽光組合(內含:藍莓貝果、腿肉、炒蛋)起司醬、拿鐵咖啡

奇美咖啡館-8.JPG

酸酸的口感,我喜歡

奇美咖啡館-9.JPG

貝果就是貝果麻,與我吃COSTCO的口感差不多吔!

但那腿肉不錯吃哦~

奇美咖啡館-10.JPG

奇美咖啡館-11.JPG

老公的早餐組合:

培根玉米濃湯、特製沙拉醬沙拉、鮮綠組合(內含:五穀麵包、腿肉、炒蛋、蕃茄、美生菜)、熱柚子茶

奇美咖啡館-12.JPG

培根玉米濃湯好好喝哦!!口感好濃郁好香,裡面應該有超司吧~熱熱的喝給了我超滿足感的。結果老公的玉米濃湯有一半是我喝掉的。

主餐的五穀麵包也好好吃哦~

與我的陽光組合比我比較喜愛這一款的主餐

五穀麵包的口感超好的,鬆軟好吃~

奇美咖啡館-14.JPG

特製沙拉醬吃起來有柳橙味也蠻好吃的。

兩款的沙拉醬都不錯

奇美咖啡館-15.JPG

奇美咖啡館-13.JPG

這兩組的早餐,我比較喜愛老公那一組的~

重點這麼豐盛的早餐吃完好飽哦!

奇美咖啡館-16.JPG

主餐都吃完了~

服務生收拾好桌面後,就將我的餐後飲料送上來囉~

這杯是老公的熱柚子茶~喝起來我是覺得還好啦!!

奇美咖啡館-17.JPG

拿鐵咖啡

喝咖啡是我的喜慣,每天早上一定要先來杯咖啡

奇美咖啡館-18.JPG

與老公過了一個很悠閒放鬆的早晨,重溫一下戀愛的感覺~真好。

奇美咖啡館-19.JPG  

舒適的空間,平價的消費,還真的很適合來此喝咖啡聊事非

*************************

奇美咖啡館。成大店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成大自強校區。奇美樓)

Tel: 06-275 80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