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2.JPG

今年的暑假是James上小學(一年級升二年級)及Eva上幼稚園(小班升中班)的第一個暑假

以往的暑假我都會帶孩子來去看電影....眼看暑假已近尾聲了

我們今年暑假還沒去看電影吔!

James在放暑假前,在學校有發張今日戲院&全美戲院兩片同映50元的優待券。他好期待我能帶他去看...但我也很懶一直都沒帶他去看

James原本計劃好想看關雲長,里約大冒險....但我都沒帶他去看

IMG_0316.JPG  

就在與安宇媽聊孩子暑假的活動事情時,我們就互約一起來去看電影吧!

就決定在今天8/18看早上11點的電影一次看兩部....看到下午2點半

也就這樣兩個女人帶這四個小朋友一起來去看電影囉!

原本以為那優待卷是每個人都可以用的,後經安宇媽的告知才知~只有小朋友可以享優待,大人沒的啦!

安宇媽好厲害哦!他就幫我去書局買大人的門票,原本大人到電影院看是要100元。後來安宇媽去書局買只要一張85元吔!

所以這天我們家看電影只花了門票大人85元,兩個孩子一人50元,總共才花了185元。而且一次看兩部片呢!真是太划算了。

這也是孩子們第一次看二輪片哦!

<知識A+>什麼是二輪片~

上映一陣子下片後,會在二輪電影院重新上映,價錢會比剛上映時便宜很多,通常不用一百塊就可連看二部電影,不想花太多錢看電影的人就可以去看二輪片。

IMG_0304.JPG

我們今天要來去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87號的全美戲院

是一間年過半世紀的老戲院了,建築物本身還保持著巴洛克建築和屋頂日式烏瓦建築

台南名聲最大的二輪片戲院就是全美戲院和中正路上的今日戲院了。知名導演李安說他從小就是看這兩家戲院長大的,就知道這戲院的歷史有多悠久。

IMG_0305.JPG

我們母子三人騎車來去看電影了。到達時安宇媽早已到了,還幫我們買好了票了呢!真是太愛他了啦啾一下囉!

IMG_0299.JPG

拿到票趕緊進場看電影囉!

IMG_0318.JPG  

我們今天要看的是~憶世界大冒險(普)火影忍者:失落之塔(普)

(憶 11:00;火 12:50) 

3836.jpg 3664.jpg   
憶世界大冒險劇情簡介~ 

個性獨立堅強的小塔在父親過世後,為了撫慰過度悲傷的母親,意外地將母親的記憶完全消除了,也因此小塔踏入奇幻的「憶世界」尋找被刪除的記憶。

小塔在「憶世界」當中認識了好夥伴「憶狗」、「小精靈Q」還有許多奇幻的生物,但是小塔也同時面臨到專吃回憶的怪獸「西帝」的攻擊,小塔因而展開了一場充滿勇氣和冒險的旅途…。

火影忍者:失落之塔險劇情簡介~
 
 
這戲院沒有那大戲院來的氣派及舒適也沒任何裝飾的戲院囉!
想要穿個夾腳拖吃個滷味來看電影也不怕有人會瞪你
還有那麼一點鄉土味吔!
IMG_0276.JPG

因為我們看電影的時間也剛好要中午了,所以我們都有幫孩子準備水及餅干還去7-11買了御飯團。不然孩子一定肚子會餓的。
不用劃位,想坐哪裡就坐哪裡~
找個位置坐下後,電影還沒開始播~讓孩子們先填飽肚子,才能好好來看電影囉!
看來這天也有好多人來看電影哦!原來是幼稚園或安親班的帶小朋友們來看,所以好熱閙哦!

IMG_0241.JPG

IMG_0232.JPG

憶世界大冒險這部片不僅具娛樂性,並同時兼顧教育意涵,劇中角色的個性與故事背後不但探討社會關懷等議題,更對兒童心理及壓力大的現代人深具啟發性。

這部片不論大人或小孩大家都看得很盡興

IMG_0252.JPG

但到了第二部片時.....一時之間我還真的看不懂它在做什麼呢??

安宇媽還睡了一覺吔~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看....看到後來,我也差不多看得懂了啦!但我看這只有孩子或喜歡火影忍者的人喜歡看吧!

安宇媽終於也在最驚彩最好看時醒來看了

IMG_0267.JPG

IMG_0268.JPG

很快兩部片看完了,在要離開時在出入口處的櫃台上放有電影膠卷讓人免費索取

IMG_0280.JPG

Eva一直在那看...因為她很想拿

後來跑來問我說可以拿嗎?經我的同意後,她就很努力的在那找她想要的電影膠片。

IMG_0278.JPG

看安妹與Eva在那找,找她們想要的膠片

IMG_0282.JPG

看完電影了也拿了電影膠片了,我們也該回家囉~

也為他們的暑假多添加一項美好記錄

IMG_0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