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瘋體驗上的第一個試吃品

當我看到瘋體驗上有這MM象經典原味海苔烤海苔試吃

與最近在台灣網路及團購熱賣來自泰國的"小浣態烤海苔"是同一工廠手工作製作零油脂、低熱量、零膽固醇

二話不說就趕緊來去報名要來體驗看看囉!!

沒想到第一次報名~~就在5/26收的E-MAIL通知~

恭喜您,你報名參加的體驗活動 [ MM象經典原味烤海苔 ] 已通過了,好高興哦~~

隔天就收到"悅來購"寄來的MM象經典原味烤海苔

DSC08139.JPG  

收到時還在想說是什麼啊~

但看到信封上有寫悅來購,想說會不會是海苔啊!

馬上來開看看囉~哇!是MM象經典原味烤海苔,當下也聽到孩子們在喊"媽,海苔我要吃"

DSC08140.JPG  DSC08141.JPG  

好可愛的包裝啊~

怎麼有那一隻可愛的大象在哪拉著拉練,真的讓人好想一探究竟這海苔長什麼樣??

外包裝上標示的很清楚營養標示、保存期限及產地

 DSC08144.JPG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6公克(本包裝共10)
˙熱量------------0 大卡     ˙蛋白質-----------3 公克

˙脂肪------------0 公克     ˙飽和脂肪---------0 公克 

˙反式脂肪--------0 公克     ˙碳水化合物-------2 公克

 ˙膳食纖維--------2 公克     ˙鈉--------------30 毫克

產地★    泰國

★經銷商★    悅來購有限公司

 DSC08142.JPG   

 DSC08149.JPG  

泰國進口"烤"的海苔~零油脂、低熱量、零膽固醇、無添君防腐劑、全素食品,讓我們吃了完全沒負擔!

整個外包裝就大到把我家妹妹遮住了一半

尺寸 : 外包裝約 33 * 23.8公分

DSC08671.JPG

包裝上也有很貼心的設計,有個小撕口讓消費者好撕開拆封,拆封後外包裝上也有貼心夾鍊帶的設計,真的很方便收藏。DSC08665.JPG   

DSC08678.JPG  

一打開看~WOW也太甘心了吧!還分成一片一片的海苔以獨立密封包裝來保護,不用擔心吃不完海苔受潮變軟。

DSC08684.JPG  

內包裝的每一片海苔上也有個小撕口讓消費者很好撕開享用,真的是啾感心!

DSC08686.JPG  

打開後的海苔都比我家妹妹的臉還要大了~

海苔單片約 18 * 20 公分。每一片熱量 25大卡

DSC08692.JPG  

泰式MM象經典原味烤海苔口感紮實清脆,厚度實在不偷工減料,滋味獨特,讓您一吃上癮,欲罷不能

DSC08702.JPG

烏黑的顏色,鮮美的味道,脆爽的口感……海苔作為一種零食,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可是,對於它的營養價值,許多消費者還是不太清楚。

其實,海苔的原料就是中國人平日所說的紫菜。

紫菜烤熟之後質地脆嫩,入口即化,特別是經過調味處理之後,就搖身變成了特別美味的海苔了。

DSC08704.JPG  

看那海苔上的光澤多麼油亮,而且有那麼一點厚度有那紮實感,吃在嘴裡甜中帶鹹,那爽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DSC08708.JPG  

孩子們直接當零食食用,看我家哥哥這樣大口咬大口吃,還一直說好好吃哦~都停不下來吔!

 

作為孩子及我的零食,一定也不擔心。

因為海苔熱量很低,纖維含量卻很高,幾乎沒有令人發胖的風險,是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cats1111.jpg  

海苔除了作為零食以外,還有很多吃法,如吃飯的時候,配一些切成小片的調味海苔,味道鮮美,增加食欲;

海苔包飯做成飯糰就是最簡單的啦~

 

這天孩子們晚上喊肚子餓了,看家中還有飯所以只用飯+肉鬆而已包在MM象經典原味烤海苔裡就變成了超好吃飯糰!!

若家中也有鮪魚OR玉米粒等材料也可以變化出不一樣的美味料理哦~

DSC08760.JPG  

看看我做出飯糰的橫切面

DSC08763.JPG

孩子們吃到比"讚"吔~~

看他們吃的那麼津津有味我也做的高興

cats1112.jpg   

香脆又涮嘴、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的MM象經典原味烤海苔,是茶餘飯後的最佳零嘴!

 

經典原味-酥脆的烤海苔,撲上一層薄薄的焦糖,一口咬下讓人感到甜蜜幸福的滋味!

真的很值得推薦的好吃零食,下次我還要去買其他旳口味來試看看

 

感謝悅來購提供的試吃唷..

 

MM象烤海苔~還有其他口味:1.經典原味  2.酷辣香味  3.香烤魷魚

有興趣享用美食的朋友,不妨上網參考看看哦

悅來購

公司網址:http://www.rejoice.idv.tw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每個人食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

若您喜歡給我一個鼓勵吧!

請幫我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