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超夯的水餃店~就是我們今天的早午餐囉!!

我會知道這間店是我家老公帶我來吃的

我老公說這間可是他從讀高中時吃到現在的呢

而我也是從與我先生交往到結婚生子吃到現在吔

只要來吃過的都會愛上哦~~

就位在尊王路及康樂街交叉路的尊王廟旁~没有招牌

 

但每到用餐時人潮不斷湧進來,連想吃個麵都會一位難求呢

如沒位置就會找看誰快吃完了,站在旁等待位置

別看它小小一間店面,他們的水餃及麵真的是超好吃的

其實我已連續來吃三天了~前兩天都是與我家哥哥兩個人來吃的

別小看這個小攤位,只要兩個十元銅板,就能大快朵頤超美味湯麵,獨家肉燥醬汁,一天可以賣出上百碗。

這間小吃店的東西其實並不多

乾(湯)麵、乾(湯)米粉、水餃、酸辣湯、蛋花湯、魚丸湯、紅茶

它的麵是油麵

 麵啊~米粉~酸辣湯~蛋花湯~魚丸湯~都是一碗20元

從我先生讀書時吃到現在都不曾漲價過

只有水餃漲了一點,很早之前一顆1.2元慢慢漲到現在一顆2.6元。

它沒有賣其他小菜,像是豆干、海帶等等飲料也只有一種,那就是紅茶,沒有其他的了

水餃呢~

通常只有中午時段,才會有賣

而且,是賣完就沒有的那種

魯蛋也是一樣,賣完就沒有

 

而且水餃都是現包的吔~太晚來就吃不到了呢

(我第一天與我家哥哥來吃時12點半就吃不到水餃了,所以我們第二天11點半就又跑來吃了~哈哈)

老板都在這煮水餃

古早味紅茶~一杯才7元,好喝又便宜。而且也是自助式的,要喝自己來裝

現在還有大瓶裝1200CC $40

它的紅茶是自己煮的古早味紅茶很香超好喝

從以前到現在,它還是用一般筷子,而非免洗筷子。但它卻能吸引了許多人的胃

今天我們點了50顆水餃吔~

水餃可是必點的哦~

 

我及我家小朋友都超愛吃的油麵

熱騰騰的油湯麵香味四溢,裡頭在加顆胖呼呼的滷蛋、厚實的鮮肉片、和分量十足的好吃油麵,

一碗多少錢,只要二十塊錢,超便宜的

老闆娘每天煮麵的手幾乎停不下來,快速燙麵、起麵,涮肉片,夾滷蛋,動作老練一氣喝成,

才能趕得上客人上門的速度,二十元湯麵的好滋味祕訣就在於,肉燥熬一小時入口即化。

看我們點了滿滿的一桌~真的好幸福哦~

 

看到我家妹妹吃就知道這有多好吃了吧~

而且這間台南有三十五年歷史的老麵店,

多年來都堅持麵湯類都只賣二十塊,紅茶也才七塊、水餃一粒也才二點六塊

所以便宜是它的特色 送餐快速也是它的特色

老板用心算結帳的功力也是它的特色

你只要跟老板講你吃什麼東西,他們總是立即地回答你應該要付多少錢

真的好厲害吔~

有經過這可以來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