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19)7點多忽然有人按門鈴

是郵局快遞~奇怪我又没買什麼,誰寄東西來啊~

台中寄來的吔~

DSC01204.JPG  

原來是我大學同學寄東西來.....

但是寄什麼呢????我們全家都很好奇在猜到底是什麼

我家妹妹還猜是玩具啦~

因是我同學寄來的所以大家都在等我開箱看看到底裡面是什麼呀~

DSC01207.JPG 

打開一看是"台中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後來我馬上打電話去道謝囉~後來才知原來這間坂神本舖長崎蛋糕全省只此一家

是很有名的...哈哈我竟然都不知道吔~

DSC01210.JPG 

還配上這金光閃閃的蛋糕外盒實在奪目耀眼

現在很少會見到這種俗又有力的包裝了,實在太有古早味了~
DSC01217.JPG 

 我的好同學還請她妹妹去排隊了不知幾小時,才訂到蛋糕

是先訂蛋糕再過幾天才可以去拿哦~

而且一個人還限定只可以買多少盒吔~不是你想買多少就可以買多少哦~

聽到這好感動哦~

DSC01213.JPG 

一拿出蛋糕馬上聞到那蜂蜜的香氣

DSC01212.JPG 

蛋糕氣孔看起來粗粗的,不是那種細緻的

當晚收到時我們没馬上吃

我們留到當隔天的早餐,所以我一定是泡了杯咖啡來慢慢的品嘗這蜂蜜蛋糕

我也幫孩子們各泡了杯可可牛奶

並還規定他們要說出吃了蛋糕的感覺好感謝Claire阿姨

哥哥說:這吃起來好甜哦!好像有隻蜜蜂在飛來飛去吔~

妹妹早上有吃了,但吃完後又說:媽媽你今天去接我時,要在帶二塊來給我吃哦~

妹妹說:吃起來好甜哦!有蜂蜜的感覺。(就是蜂蜜蛋糕啊~)

我覺得吃起來蠻濕潤的QQ的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一直吃下去吔~

Claire謝謝你哦~謝謝你寄來這麼好吃的蜂蜜蛋糕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