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早上有事,但想說都要請假了就直接請假了一天

想說下午好陪陪我們

忽然想到今天不就是農曆12/26是一般名間習俗的尾牙。

年關將近,各個公司都在舉行尾牙活動

自從當了家庭主婦後,就不曾去參加過什麼尾牙活動了

老公就說走我請你吃尾牙~當時的我還反應不太過來說:真的嗎?

後來老公就直接開車先要去接哥哥下課一起去吃午餐

我們的尾牙選在午餐吃,因我晚餐就只吃一點點而已~(但我還是有煮給他們吃的哦)

所以我們吃大餐就會盡量選在中午,但妹妹還在上課所以就吃不到了(不要讓她知道就好了)

雖然我只是個家庭主婦,但帶小孩可是很累人的吔~

我美麗的Christine Fu同學說:家庭主婦可是崇高的工作呢!(講的太好了)

老公請我吃我最愛的麻辣火鍋~太幸福了

我們没有跑太遠選在家附近的"台北林季麻辣火鍋"吃

其實去哪裡我都不在意,我只要全家人在一起吃什麼我都愛的啦~

IMG_0034-1.JPG

但因我們是中午去吃的所以店內没什麼人~

好像是我老公為了我把整間店包了下來似的(太會想像了吧~)哈哈哈

IMG_0025.JPG

002.jpg

但只顧吃的我只拍了這幾張照片,但没關係啦~還是PO出來與你們分享我的尾牙大餐

感性的我吃到後來也有向我老公說:謝謝他對我們的用心及付出,也謝謝他那麼的愛我們~

各位好友們~吃尾牙囉!別忘了好好慰勞一下自己這一年來的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