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幼稚園近來有「尋找奈翠兒」一系列活動

這是妹妹上幼稚園來第一次有需要家長一同陪伴的活動

「尋找奈翠兒」一系列活動,分了五階段

活動一秋天的饗宴

活動二自然小偵探

活動三種植趣

活動四花草DIY

活動五誰是神攝手(這個没參加到,好可惜哦!只要有參加就有獎吔~)

每個階段都有它好玩的地方,時間上關係,我們只參加了前兩個。後三個我們就没參加了

活動一『秋天的饗宴』~微風吹拂過身邊,緩緩道來秋天的氣息,對大自然而言,『舞會』不只是春天能獨享。在這季節,大自然也悄悄的籌備著一場盛大又熱鬧的饗宴,等著你我一起參與。

活動時間:10/26~10/28下午5點-6點(每個活動都為期一個禮拜,要參加者選其中一天即可)(我們是參加10/27)

『秋天的饗宴』活動內容:<校園尋寶趣>爸爸媽媽一起到校園裡蒐集各式的自然素材<樹枝、樹葉、花......>,並找個地方一起享受創作的樂趣。再將完成的作品拿回玄關交給負責老師,並與自己的作品合影即可。

17.jpg 

這是其他家長在陪他們的寶具創作

113.jpg 

兄妹兩出發尋找素材囉~  可是很努力在找他們要用的素材。

(妹妹3Y6M,哥哥6Y11M)

16.jpg  

妹妹找到一半還跑去跟他同學(漢堡)合照

112.jpg 

兄妹兩在將取回來的素材,做清潔工作。把砂,土用刷子清一清。

116.jpg 

之後就來開始構圖了~這其實是要家長陪同的。但我們家我就派出我家哥哥囉~

可以說這創作大多是哥哥完成的,妹妹在旁當助手。

 

哥哥自己完成的作品~連字也都是自己想,自己寫出來的,真的好棒哦~

哥哥的作品主題是:海底世界

哥哥賦予作品生命力的一段話:有鯊魚、小魚有海草

他與妹妹完成時,我在場可是有給他們拍拍手

我都没幫上什麼忙,只是在旁為他們拍照做紀錄。

114.jpg 

這是我看到其他家長與小朋友共同創作出來的作品。覺得很不錯,拍出來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