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63.jpg 

99.10.27(天氣陰冷)妹妹很期待的戶外教學終於來了

這是妹妹到幼稚園上課後的第一次戶外教學

IMG_7971.jpg 

(小朋友們在排隊要準備出發了)

第一次和同學、和老師

自己背著小背包 

背包裡裝著愛心小餐點和同學手牽手 排好隊 跟著老師前進

對妹妹來說,充滿了新鮮感 、開心、興奮

妹妹在戶外教學的前幾天就一直在告訴我應注意事項

及她要帶什麼東西(吃的,用的..)

幼稚園老師在先前就已發了一張戶外教學通知單了,告知家長應注意事項

通知單如下:

---------   下週三10/27戶外教學-高雄市壽山動物園   ----------

 l 當天請務必讓孩子穿著黃色、短袖的運動服運動鞋(包鞋)戴帽子有背帶水壺事先噴防蚊液

 l 自備背包(內裝1~2套衣褲一個塑膠袋午餐<以孩子方便取用,不易變質的食物為主,如:麵包、飯糰…>、少許點心、薄外套、小包面紙、濕紙巾、 一個兒童用口罩<請標記名字>、報 紙(或野餐墊)。

 l 當天依平常放學時間接回孩子即可,若有需要提早離開請事先告知老師

l 對於戶外教學有任何疑問請詳洽班級老師。

l 當天坐遊覽車,若孩子的身體狀況有任何需特別留意的(如:暈車)請事先告知老師。

 

因當天8點前得到學校

妹妹在當天好早就起床就我趕快帶他去學校了

我幫妹妹準備了麵包及餅干

IMG_7975.jpg IMG_7980.jpg IMG_7985.jpg

(到校門口準備要坐遊覽車囉~)

(我們家妹妹真的很高興,我在旁拍照他跟本都不看我不理我的,無視我的存在)

IMG_7990.jpg

戶外教學,表面上看來對小小孩來說,好像走馬看花一般,

但孩子的學習都是一種建構的歷程

有了這一次的初體驗,

再來,一次又一次的新經驗累積成舊經驗,

小小孩的生澀,才能茁壯成大孩子的老神在在

IMG_7992.jpg 

出發了...在一旁我著他們快樂的出發了

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

落漠,高興,喜悅...

孩子長大了,,,,,

孩子是不斷在學習和成長的,做父母也應要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