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說起來也真的很好笑

10/28星期四到五王國小做圖書館志工媽媽時

遇到了輔導室主任

主任問我說:10/30星期六早上九點有個親子講座問要不要參加

是國立嘉義大學 教育學系 陳美瑩博士來演講的

我也没有多問什麼,就答應說好

想說親子講座,,,去聽看看專家怎麼說

今天一早我就趕快起來把孩子打理好

要送去孩子的姑姑家(請姑姑幫我照顧一早上)

我就要去參加我的講座了

結果我一去後....發現小貓兩三隻(心在想奇怪怎麼人那麼少呀)

在去看一下講座公告牌,心中想不妙.....怎麼是這種呢

"台南縣新移民學習中心99年系列活動"

是針對外籍媽媽的一個親子講座

我又不是外籍媽媽...怎麼會這樣呢????

掉了好多條線哦!!!!!!!

我又已入座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唉....我最終還是把它給聽完了

整個講座下來...也蠻好笑,好玩的

美塋博士講的很生動..不會無聊

他一個一個問你從那裡來?

有中國,印尼.越南...竟然也問到我呢?

害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只好回答說:台灣高雄縣(是不是很好笑)

聽完下來...收獲到的是--認識到各個不同國家的媽媽

及他們在台的生活,,,他們的語言...

所以今天對我來說真是個很烏龍很特別的親子講座呢??

寫起這篇文章要與各位格友分享時

我都是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很好笑吔....

總而言之..我是這場親子講座的"台灣代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