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66.jpg

親愛又美麗的同學

我總於收到你們寄來很特別的明信片了

好感動哦!!

原本收到明信片時因該是會很Surprised~

因為高興你們在吃豬腳時

還有想到我呢(但就差没寄來給我吃啦!!)

但有人按奈不住

先打電話問我收到東西了没

所以我早就知道有寄明信片給我了~

那個驚嚇度....就没了

害得我每天都在等郵差送信來

就是等不到明信片

想說可能寄錯了

不等了....不那麼期待了

吔...明信片就寄來了呢

IMG_8072.jpg 

IMG_8070.jpg 

感動是感動啦!但没吃到是事實啊~~

看到你們寄來的卡片,,,,,原諒你們好了

至少在吃東西時,還有想到我

但別忘了下次如要寄明信片時

順便把吃的也一起寄來哦~~~~

IMG_8068-1.jpg IMG_8075.jpg

照片拍的是不錯啦!!

但豬腳拍的不怎麼上相....

反正也没吃到...寄照片給我看做啥

應該要寄的是豬腳才是啊!!!

你們這趙台中"德國秘密旅行"..我没吃到

下次要補我哦!!

 

PS:這是台中的一家餐廳"德國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我台中的同學說:很有特色的餐廰,没訂位,要去是没位子的呢

     各位格友們可以上 http://mypaper.pchome.com.tw/rendy/post/1321582141

     我同學的blog看看哦!有po一些照片上去.....連菜單的封面都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