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展源食品秉持著傳承20年的好手藝,由第二代三姐妹將美味帶出傳統市場。

透過網路銷售,提供給忙碌的一代天然無加添加物的好味道。

貼心精緻的封口盒裝設計,份量剛好美味無限!抗漲時代自用送禮的好選擇。

展源食品是美味及方便料理的好幫手,不需要大師就能享有道地餐廳級菜餚。

輕鬆為您的廚藝加分營養健康又經濟美味!

很高興接到【展源食品】的試吃邀約,也很榮幸能吃到健康又美味的好食材。

11

【小魚乾花生】

看似簡單的,但卻又是令人愛不釋口的好料理

是道下飯又非常適合當下酒菜的小魚乾花生料理

17

 黏貼於外盒上的紙標兩旁都有標示著成分及保存期限,讓食用者可以安心的盡情享用

20

(下圖截於官網) 

打開外盒後,還在內盒上封一層保護膜,由此就可以感受到 【展源食品】的用心

21

在開封上也很簡單,只需沿著邊緣拉開即可

22

這時,馬上就可以聞到那【小魚乾花生】的香味

24

【展源食品】的小魚乾花生是每日現炒,無添加防腐劑!

拆封即可食,無需加熱

25

我是週三收到【小魚乾花生】的,但我並沒有立即享用,想將此美味料理留到週末在與家人一定共享。所以我是先將【小魚乾花生】冰到冷凍庫的,週六享用直接取出,等稍退冰後就可立即享用了。

即使冰凍過後的花生依然香脆脆...的,不回軟唷!

26

整隻小魚乾略有嚼感,咀嚼中越發鮮甜,品嘗得出魚乾的海味

花生脆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一停

不是只有大人喜愛吃,連我家小朋友也吃的讚不絕口

重點是會越吃越涮嘴.....

48

您需要補鈣嗎?不論大人或小孩大家都需要補充啦!

除了平時要多運動、適度曬太陽之外,飲食中要多攝取含鈣豐富食物。小魚干就是含有豐富的鈣的食物,每一百公克的含鈣量就有一千七百毫克之多,是天然食物最好的鈣質來源。

27

【手工黑豬肉香腸】

獨家香料配方。香氣四溢。中秋節烤肉最佳食品    

18

黏貼於外盒上的紙標兩旁都有標示著成分及保存期限,讓食用者可以安心的盡情享用

 冷凍可保存一個月

28

香腸採溫體黑豬肉搭配獨家香料手工製作,難免每條大小不一

商品總重量一定足夠400公克(約 5~6 條)

無加入亞硝酸鹽,防腐劑等添加物,必須冷凍保存,否則將影響食材新鮮度

盒上的膠膜一打開後,馬上聞到那肉香及酒香味~

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咬一口吔

29

趕快下油鍋來煎囉!

【黑豬肉香腸】在那油鍋上滾來滾去吱吱做響著,整個廚房洋溢著酒香加肉香味

在煎煮時,孩子們時常進廚房來詢問~好了嗎?

可見他們也被這香味給吸引進來了(快了!快了!等等唷!)

 53

哇!經由煎煮後,香味不減~

看那橫切面,肥瘦比例看起來還不錯,其實我很注重肥瘦比例的

因為我本身不太敢吃肥的部份,所以對於香腸肥的較多的我就不愛了。

但香腸中有適度的肥肉會比較滑順,吃起來會特別的香,因為那油質的香味被熱給激發出來了~

熱呼呼的【黑豬肉香腸】一切下去,當下「噴汁」~

咬下去後肉汁鮮美完全不會感到油膩

吃起來很有嚼勁喔!搭配蒜頭更是老饕們的最愛~

41

【手工花枝羹】

Q彈美味多汁.真材實料

19

黏貼於外盒上的紙標兩旁都有標示著成分及保存期限,讓食用者可以安心的盡情享用

31

(下圖截於官網)

大塊條狀花枝,包裹著新鮮魚漿,真材實料

每一口都吃的到紮實脆感的花枝,鮮甜魚漿多汁Q彈

多種烹調料理出各式各樣多變化的花枝羹料理

值得您來一吃,品嘗美味!!

35

花枝羹只能用來煮羹嗎?

那可不一定,這天我要拿它來料理很簡單的湯品。

其實我家中很少煮羹類的,也不想用炸的,所以就想來變化一下吧!

準備很簡單的食材就可以變化出好吃好喝的湯品了

準備了:大黃瓜、排骨及少許芹菜,再來就是主角"花枝羹"囉!

52

真的好吃到沒話說啦!!外表鮮美,內在香Q

38

選用新鮮的魚漿和花枝,外層包裹著新鮮魚漿

咬一口還可看到裡面那大大的花枝,嘴裡吃到最鮮甜的花枝原味,也同時感受到那花枝紮實的口感滿滿的海洋風味!

47  

真的很感謝 【展源食品】這次的邀約試吃體驗,讓我們可以吃到令人讚不絶口的美食

看我們這天滿滿滿的一桌菜,真的是太幸福了

49  

煮了滿滿一桌佳餚,孩子們也相當的期待,一上桌就嘴巴就停不了了

看他們兄妹兩還邊吃邊比"讚"吔!!

51

【展源食品】以好的食材做出好吃又健康的食品,讓我感受到那用心製做的心意及令人感動的美味~

這麼好吃又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料理,真的是自用送禮的好伴手

54  

 

 感謝展源食品提供的試吃唷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相關的網站參考看看哦

【展源食品】愛合購網站:     

【展源食品】FB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anyuanshop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每個人食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

若您喜歡給我一個鼓勵吧!

請幫我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