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主題曲《那些年》
演唱:胡夏/作曲:木村充利/作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

今天看到這個MV聽著音樂感觸好深哦!

回想到我之前的學生時代....那已是多遙遠的時光...

小學的時...我在做什麼?

中學的時...我在做什麼?

高中的時...我在做什麼?

大學的時...我又有做什麼?

.

.

.

多麼令人懷念的求學畫面...一幕幕的在我腦海中

好像回到了求學時~

你們那時在做什麼.....是不是有許多畫面出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