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5日終於收到中餐術科檢定日期通知單了

原本一心一直想要趕快知道日期到底是何時

但到了真正知道測試日期後....心中那麼緊張感就出來了吔

已確定檢定日期就在4月29日(五)~南英工商~中午入場

自從收到這張通知單後

這幾天都在加緊練習要考的試題

因我們上課的方式是沒實際操做的...都只是看老師怎麼做

現在換我要上戰場了,才在加緊努力的練習(在抱佛腳了)

這些天比較忙都沒回覆大家的留言

有稍空時也會去看看您們(雖都沒留言但我可是都有去看哦)

謝謝您們這些好友們那麼的關心我

也讓我感到好窩心哦

也很謝謝我的老公及孩子們的體諒

這些天都一直讓他們吃我所要考試的食材

讓他們吃到還真的有點怕怕了吔

但我可愛的寶貝們還是跟我說:媽咪,加油哦!!(超感動的)

其實要發這張文~我還真的有點擔心吔~

我還真的有點怕我會給他不小心沒過

但後來覺得不管有及格,沒及格。都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我的付出我的努力是要為我自己

在這整個過程中,我也學到了蠻多的

如:刀工,烹調方法等.....

其實我在這整個過程中我也有與孩子們分享

不論學什麼東西,不是只去上上課

要學會自己去覆習練習...而把所學的吸收成為自己的東西

這才是學習的重點

學習不是在給別人看,而是在為自己

最後還是很謝謝大家近來的關心~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