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11.JPG   

逛完衛武營後也已中午了

我們肚子餓了

老公說要帶我們去鳯山吃臭豆腐

我還在想說~中午吔!去吃臭豆腐!

不管了去了在說囉!

店內裝潢相當簡約,狹長型空間,放置木製桌椅

牆面除了滿滿照片、證書外,還有報章雜誌採訪資料。

 

出菜口

 店內座位大概可以容納30人左右 店內乾淨明亮 衛生看得見 

21317.JPG

上菜前服務生會先端上一盤特製醬料,裡面有著蒜泥

沾著他們家的無敵蘿蔔糕吃起來真的很搭,好吃!

MENU除了鍋類還有其他選擇,以臭豆腐來講他們的選擇性還蠻多的

我們肚子餓了,也為了孩子我們點了二份麵食

臭豆腐鍋燒意麵

湯鮮味美,料也不少哦!

豬油拌麵

吃起來就是乾麵,多了點豬油味囉!

麵條還蠻Q的

無敵蘿蔔糕

外皮煎的非常的酥脆好吃!一咬開就有股香味

每一口都吃的到蘿蔔絲,有蘿蔔絲的甜味!

再搭上那特製醬料~真讚吔

蘿蔔糕裡還看的到實實在在的料

這蘿蔔糕好像是店家特製的,跟外面市售的不一樣

也有販售半成品,可以買回家自己煎或炸

鹹酥臭豆腐
切成一口一個份量的臭豆腐,炸到十分酥脆

店家灑上胡椒粉增添香氣與味道,入口盡是硬脆感

但感受不到臭豆腐的「臭」味與「豆腐」的口感。

愛吃脆度十足的人,可能會相當喜歡這一份臭豆腐口感 

炸三寶

炸三寶是店內三個招牌菜的組合(脆皮臭豆腐、臭豆腐捲、臭豆腐元寶組成)

能同時享用三種口味 

脆皮臭豆腐

屬小方塊形式,中間切開的縫隙,放入蒜末等配料。

他們家的臭豆腐塔上面有搭配著切碎的九層塔 沾上老闆特調的醬汁 絕配!!

所以一咬下去除了臭豆腐的的味道外,還多一道九層塔的味,還蠻特別的  

臭豆腐元寶

料還蠻實在,有臭豆腐餡及一隻小蝦仁~

我覺得這很好吃,外皮炸的很酥脆,口感很好

臭豆腐捲

臭豆腐捲裡的餡是用臭豆腐,玉米粒及碎肉末混合而成

外皮包上腐皮,然後下油鍋炸外皮酥脆也不油膩

泡菜

我只吃到一小口,其他的都是我家這兩個小朋友吃掉的

所以無法評論~感覺好像還不錯啦!

焦糖臭豆腐

然後不知是不是因為店家看到我在拍照的關係,

特別拿了一份焦糖臭豆腐來請我們吃,說是招待的~

(因為我看別桌都沒有吔)

是不是以後我去吃東西就要多拍照~就會有這樣的好康啊!

焦糖~~聽起來~~應該是甜的口味

沒錯~焦焦甜甜~酥酥~~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一口咬下會有錯覺不像在吃臭豆腐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有焦糖味,只是口感真的滿特別的啦!!!

這還是頭一回嚐到甜的臭豆腐勒

愛吃豆腐料理的人可以去嘗嘗喔!! 

這家創意料理種類算是相當多,也有鍋類提供給不吃臭豆腐的人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