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蜂故事館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入口處 

在要到入口處前會先看到此路標

303.jpg 

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全長約兩公里 

兩旁種植了許多樹齡超過五十年的芒果樹,整排比鄰而立的高大綠樹,造就了古坑綠色隧道的美麗景像

我們先進去參觀蜜蜂故事館,再來綠色隧道散散步,感受綠油油的樹木

蜜蜂故事館是我們來古坑的重點之一

我家妹妹這次學校要討論的主題是蜜蜂,所以帶妹妹來逛逛囉~~

一到入口一個大大的黃色招牌加上大蜜蜂,熱情的向你招呼著~歡迎來到蜜蜂故事館囉~

一路走進來還有一隻大蜜蜂招牌在向我們招呼吔~

我們好幸運哦~前兩天天氣還好冷又下雨,今天老天爺特別為了我們給了我們一個很晴朗的天氣

很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段家兄妹倆很開心的在歡迎參觀前合影吔~~

 

在走進來會先到露天咖啡館,在天氣乾爽的中部設置露天咖啡座真的蠻舒適的~

段家兄妹倆很專注的在咖啡館前看魚兒游泳及小池糖的生態

  

主館門口屋頂上裝飾一隻超大的蜜蜂~正歡迎我們的到來

 

在入口處與這隻小蜜蜂合照一張吧!來到這裡的遊客都爭相與牠合影留影~

入口處旁的佈置很特別....小小的用點心,就能讓許多感受更不一樣呢!

 310.jpg

走囉!進入蜜蜂故事館囉

 入口處好特別哦~整面檣都是蜜蜂吔~

因聖誕節的關係館內也佈置了聖誕樹囉~

一進入室內,一樓主要是展售一些蜂蜜製成的產品,而挑高的室內空間

一進入你就會被高掛在屋頂上的大蜂巢給吸引住目光

很大的蜂巢和蜜蜂,就高掛在主館內的空間,蠻有氣勢的~呵

而整個蜜蜂故事館內空間蠻寬敞的,一樓剛才有提到是蜂蜜相關商品的賣場

乾淨明亮的賣場,還有服務親切的門市人員

而二樓,就是展示著一些蜜蜂生態的區域,可以得到很多關於蜜蜂的知識喲

030.jpg

023.jpg

這裡也有提供蜜蜂故事館獨家的明信卡片,可以買回家做紀念,也可以在這裡當場把明信片寄出喲~

明信片一張30元

我們段家兄妹選了一張要寄給光華幼稚園櫻桃家的老師及小朋友們

內容及圖案可是段家兄妹倆一起合作完成的哦~

把明信片投入郵筒中,蜜蜂館會幫我們寄出哦~ 

開心滿足的走出蜜蜂故事館~不止聽了許多蜜蜂的小故事,雙手也滿載了許多蜜蜂辛苦的花蜜製品,呵~

幫妹妹買了些蜂膠糖、百花蜜凍、蜂蜜餅乾等等

讓妹妹帶到幼稚園去與小朋友們分享由蜂蜜製成的食品

 

 

館前有一大片草原,孩子們在那玩的超開心的

用茅草編織的藝術品~

一個打鑼~一個手風琴~一個打鼓

這裡面真的有養蜂哦~

側所出來的洗手台

我家這倆兄妹已在這片草原中玩的叫不太走了

我與老公就到咖啡座坐喝杯咖啡囉~

讓我家這兄妹倆跑個夠吧~

我與老公點了杯拿鐵喝。也幫孩子點了蜜月蜂蜜冰淇淋及百花蜜芒果布丁

咖啡還好啦~

蜜月蜂蜜冰淇淋味道蠻濃郁的,不過因為是蜂蜜嘛...我覺得稍微有一點甜,但的確是很香~

至於百花蜜芒果布丁我没吃到所以無法表達我的意見囉~只聽到孩子們說好吃好吃.....

我真的好喜歡當天的天氣哦!天空真的好晴朗哦~~

304.jpg 

305.jpg 

好愛看兄妹倆那天真的表情~

逛完了蜜蜂故事館到外面的綠色繸道來走走嘍!!

綠色隧道就位於蜂蜜故事館旁~

感覺規劃的不錯喔!!可以好好的慢遊一下!!

320.jpg 

哥哥當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哦~開心的在綠色隧道上跳躍

324.jpg 

一旁還有許多攤販在販售當地小吃,也別擔心會餓著囉~

321.jpg 

一旁也有火車哦~好多小朋友都要去坐坐吔~

325.jpg 

還有街頭藝人~哥哥與街頭藝人合照

323.jpg 

這可是真的印地安人的表演喔,現場的笛子吹奏超讚的, CD一張250
040.jpg 

我買了草苺及玉米給了我家小朋友吃

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踏青的好地方,環境讓人心矌神怡~

放眼看過去一大片草地,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地方

有空帶全家來玩玩吧~

302.jpg 301.jpg

之後老公帶我們去古坑郵局旁吃小吃(位於中山路及中正路交叉路口)

真很好吃哦~有去可以去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