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吻增加唾液,可以清除導致蛀牙的細菌 」,這句話你應該聽過,那…....就親吧~^^

 

 美國牙醫學會發言人莫瑞 醫師(Anne Murray)說,親吻增加唾液,可以清除導致蛀牙的細菌。如果你沒有人可以吻,那就吃一顆木糖醇無糖口香糖,一樣可以防止蛀

但,為什麼呢?

接吻除了可以表達感情,對身体健康也是很有好處的,我只知道這些,至於能不能防止蛀牙還是高科技了!

1.經常接吻能夠使心血管更加穩定,降低高血壓,降低膽固醇。情人的一個香吻會讓人心跳加速,可以刺激心跳頻率提高到每分鐘100-140次左右,血液流通暢快可提高體內供氧。腎上腺皮質激素也是造成高血壓、高膽固醇、肌肉萎縮以及失眠的罪魁禍首,而接吻能夠阻止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形成。

2.腎上腺皮質激素還是一種壓力激素,接吻既然能夠阻止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形成,所以接吻就能有效地幫你從緊張情緒中平靜下來,喜歡接吻的人通常都很樂觀。

3.接吻越有激情,人體就會分泌越多内啡肽。内啡肽荷爾蒙是一種很好的麻醉劑,一次激吻產生的荷爾蒙能夠達到一片止痛藥的效果。

4.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中含有鈣和磷,有效预防齲齒。充滿激情的接吻者不容易得牙齦炎。此外,在接吻過程中,唾液的酸碱度是中性的,也能預防牙齒疾病。接吻過程中,唾液還會自動產生抗生素。

                     

由Facebook生活智慧王上傳
 
哈~哈~哈~ 那就多與你愛的人親親吧~~~
可以預防蛀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