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5高雄半日遊記

119.jpg 

最近的我都在忙於網拍,較少帶孩子出去走走。(老公與孩子在抱怨了)

這天看天氣不錯,爸比就提出去壽山動物園走走

孩子也比較有地方跑,又有動物看

決定時已快中午12點了,我們就趕緊整理準備出門囉~

215.jpg 

耶!到了,趕快走吧~

112.jpg 

停車場上來會有間SUBWAY及一個給遊客休息坐的地方

從停車處距離動物園售票處有一段路  且是上坡   園方也很貼心有設接駁車服務 但間隔20分一班且一次只能搭載約十二人

117.jpg 

但我來那麼多次從來没坐過

我們都是用走上去的(真的有一段路哦)

但我們都當在運動爬山啦~

在要去動物園的一路上,我們看到了好多攤販哦!而且好多是在賣茶葉蛋吔~

 113.jpg

光我拍到在賣茶葉蛋的就有5攤了,還有我没拍到的哦~

而且每個賣茶葉蛋的都是用個桶子裝...好特別哦~

沿路上也有雞蛋糕,烏蛋,飲料.......

各位你們看下圖賣雞蛋糕的,是用輪椅吔~

114.jpg 

還有好多其他的囉~

216.jpg 

終於走到路口了,我們到時已下午2點了,,,,想說應該人會比較少點,没想到要買門要也要排票吔~

不管了請爸比先去買票囉~

213.jpg 

一進入口就會先看到遊客服務中心

217.jpg 

及行動咖啡車吔~ 

218.jpg 

我們就先去拿"園區導覽圖"要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動物了

317.jpg 

這是動物園改造後我們家第一次造訪 

妹妹是第二次了,上次她們學校戶外教學有來過一次了

所以妹妹這次再來訪很高興,很興奮的為我們帶路

219.jpg     

我們這次的導遊是段家兄妹倆

由他們兩個看著地圖帶領著我們前進

111.jpg 

我們可以看了好多動物

哥哥現在認字了,看的好仔細呀~毎個動物看板都去看,還念給我們聽呢

214.jpg      

逛到著裡時"射紋龜"看到好特別的哦~真讓人臉紅(哈~哈~)

315.jpg 

逛了一段路很園區內有在賣關東煮的吔~

因我家妹妹肚子餓了,,,,別看她小小年紀

她可是很會吃的哦

所以我趕快買了支黑輪給這二個小朋友吃

吃完了就進鳥園哦~

313.jpg 

有好多各式各樣我鳥,但在鳥園中有個不速之客~就是猴子

是從柴山過來的,因柴山那的猴子已都不怕人了

(因之前的人去爬山都會拿東西餵猴子,導致後來猴子已很熟悉人類,變成後來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就會直接過來搶去吃,可以我們有人拿東西攻擊猴子,導致猴子後來也會攻擊人了,,,,,)

所以在鳥園看到猴子時,,,我看到有人要進去時早就把食物收好。也看到猴子在找我們身上有没有吃的

給他有點害怕,怕猴子會攻擊人(園區內也一直在擴撥說鳥園內有猴子要遊客小心)

我們到了那有停看了猴子一下就趕緊走了

猴子因要不到東西吃,所以只好去吃鳥的食物

看完出來在外頭幫這兩個小朋友拍個照吧~

316.jpg 

314.jpg 

好多動物哦~

312.jpg 

311.jpg 

妹妹走累了坐在木馬上休息一下囉!

319.jpg

累了坐在涼亭上休息一下囉!

其實妹妹真的好厲害了~我們全程約2個多小時(我們2點多進約快5點才出來),妹妹都是自己走的哦

318.jpg

這面牆可是全都用小磁磚貼出來的,好特別貼出了好大一副畫~

320.jpg 

走累了,中間還有個補充體力的地方。也有涼亭可以坐哦~

118.jpg  

最後還有個孩子玩樂的地方~我們家兄妹倆超想下去玩的。但我不準....

所以他們倆只能站在旁看別人玩~看到都叫不走了呢

最後今天的動物園逛完了~兄妹倆在出口處與有班馬的圖來個合照吧~

321.jpg 

在要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兄妹倆還有體力吔~

就學媽媽的同學子菁阿姨來跳一下吧~

212.jpg

看起來照片也才5張而已,,,,但我家哥哥可是跳了很多下哦~

不是跳不好,就是媽拍不好啦~辛苦了,哥哥....

但好好玩哦~我們家哥哥跳的可是很高興開心的吔~

211.jpg

終於走到停車場涼亭這了~我家妹妹又餓了

所以就去買了一份12"的素食蔬菜堡,還蠻好很吃的吔~

322.jpg 

之後我們並没馬上回去,我們又去高雄阿婆仔冰買了一碗"日式紅豆湯"來喝

【阿婆仔冰】冰果店,在鹽埕區有七十幾個年頭,豐富而充滿古味的冰品與飲料,保留了數十年港都古味,精益求精在時令鮮果與味覺上作改良,本著單純務實的精神,依循古法,製作許多道地口味、料好實在的冰涼聖品,讓嚐過的客人永遠難忘那盛夏冰涼的滋味!

營業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50

來高雄別忘了來吃看看哦~

121.jpg

【阿囉哈滷味塩埕創始老店】
 想要感受阿囉哈滷味最原味的幸福,品味這一份橫亙半世紀的地方小吃,到高雄來玩,塩埕區的阿囉哈滷味是您一定
 要品嚐的特色小吃代表。

琳瑯滿目的滷味,35種的滷味 任君挑選

當然最熱門的是~鴨腱腸(口香糖) 很好吃,口感很脆

營業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8號旁120.jpg

 

去高雄時別忘了來吃看看哦!(不好意思,我也餓了~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