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編號第13的梅姬颱風增強為強烈颱風。

 人事行政局剛剛宣布快11點時宣布今天停止上班上課的縣市有:宜蘭縣、澎湖縣、金門縣、高雄縣、高雄市、台南市、台南縣、屏東縣、

以及台北縣七個鄉鎮 ( 瑞芳鎮、 石碇鄉、坪林鄉、平溪鄉、雙溪鄉、貢寮鄉、烏來鄉 )

其實在人事行政局剛剛宣布時,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個訊息。

因我們台南風雨不大,感覺不出是颱風啊。

我是中午提前到國小接小段下課,因他拉肚子。

我叫他別吃學校營養午餐,要去接他回來吃飯。

小段的老師看到我時跟我說:

鈞騰媽媽,你看到下午不上班、不上課的訊息了哦!

所以那麼早來接鈞騰哦。

我才知道"台南下午不上班、不上課的訊息"。

我當下腦子想到的是-趕快去接妹妹,趕快打電話通知老公及大姊。

後來經聯絡後才知原來只有我不知道這個訊息。

可能是我不用上班、上課所以我根本没去注意這個事情。

a1022005-1.jpg a1022004.jpg a1022003-1.jpg a1022001-1.jpg 

▲鈞騰(6.11ys) 翔渝(3.6ys)

回到家兄妹倆無聊,哥哥教起妹妹做拓印畫

畫完倆兄妹還拿來請我幫他們拍照

他們兄妹倆在家不會無聊的(我家是不看電視的)

他們自己都會去找事情做如---

畫畫看書(家中隨處可拿到書)、下棋(圍棋、軍棋、象棋)玩玩具等等

一直到晚上還是感覺不出是颱風

 所以囉!賺到半天颱風假。。。

可是整個中午是在車堆中度過的

跟北部的災情比這不算什麼

宜蘭和蘇澳地區降下驚人雨量,災情可不小呀!

希望大家能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