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65.jpgIMG_6570.jpg

那天,終於幫哥哥買了三角泳褲及蛙鏡了

那是哥哥之前去參加2010年台南市立委盃青少年游泳錦標賽時

我答應要送給他的禮物

只是事情一直耽擱,直到上了小學(那時他才幼稚園大班)才收到這份禮物。

鈞騰之前就一直很想穿三角泳褲了,但都一直没幫他買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幫他買什麼的泳褲泳鏡

經我詢問了一些常帶孩子來游泳的媽媽們及專業教練後,

就與鈞騰去專賣店看看囉!!

這次幫鈞騰買ARENA的泳褲及泳鏡

ARENA 都是以競賽和減少水的阻力為主要開發目標,阻力較小...會游的較快

昨天哥哥有上游泳課,下課很我問他穿新的泳褲,游起來如

哥哥回答說:我覺得比較快,而且很舒服,很好穿

我也覺得哥哥穿上三角泳褲後,看起來真的比較專業哦!

IMG_7092.jpg

▲翔渝 (3.6ys)

剛買回家時,哥哥就又去換上他的新泳褲,要我幫他拍照

在幫哥哥拍照時,聽到有人在哭

原來是妹妹啦!她在哭,她也要穿泳衣拍照

所以我只要去隨便拿一件給她穿,一起拍照囉

我家哥哥看起非常滿意

身材不錯哦!他爸比看到後說叫我也幫他買一件

我說不行,你那麼好的身材我不想與別人分享(快吐了吧)

哥哥10月要在參加"台南市99年委員盃少年游泳錦標賽"

他一直想,穿上著條泳褲一定會很厲害的

鈞騰,先為你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