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元宵節了,下午與哥哥去接妹妹下課後

我們三個人就直接前往 府城十大伴手禮  福樂蛋糕

買手工元宵囉~

福樂屋是府城手工麻糬專賣老店

原本還在擔心今天下午去買人潮會很多

但還好啦~

我們買了2盒甜品養生元宵,一盒150元。

買了元宵很在盒裝上的包裝紙上還有教該如何煮元宵及應煮多久

而且福樂的元宵都是手工做的哦~

我們去買時還有在現場做元宵,只是我忘了帶了相機出門

所以無法拍照與大家分享

 

買了當然就要來先享受一下囉~

馬上煮來吃吃

我特地還放了幾顆桂冠的芝麻湯圓

福樂的元宵真的好大一顆哦~

皮好Q,好像在吃麻糬

真的超好吃的

桂冠的我原本就還蠻喜歡吃的,但今天與福樂的比~整個被比下去

福樂的內餡好吃又不會太甜

我今天煮了芝麻及鮮奶紅豆的,真的好吃吔~

在這先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別忘了要吃元宵哦!!

 

大家對台南的元宵節就會想到鹽水蜂炮

但其實台南還有另一個更酷的點吔~在台南土城鹿耳門大天后宮

土城鹿耳門可是每年都會舉行蜂炮以及高空煙火表演節目~

到底是幾年了我不太知道,但從我知道有這地方也有15年那麼久了

而且我與我老公每年也一定會來觀賞這裡的高空煙火美景,因為實在太美了!

這裡的高空煙火秀,絕對比起台灣燈會甚至是國慶慶典煙火還要來的耀眼喔!

而且ㄚ,來這裡觀賞煙火的民眾可以說是愈來愈多囉~

這張照片是我去年拍的,人潮多到連走路都困難

因在煙火還沒開始放時,廟前有好多小吃可以逛~

先前還沒小孩時我與老公都會進到廟前那去感受一下鋒炮的刺激

後再來感受那美麗的高空煙火

現在有了這兩個寶貝後,我們就都在外面馬路旁或田野觀賞煙火

這裡的煙火,最大的特色就是每發都長的特別大,花樣多而且顏色豐富

去年的元宵節,天氣真是超好的。你們看我家老公穿短袖的

但今年不穿外套是出不了門的~所以說囉!今年真的特別的冷吔~

去年我們是在馬路旁看的,所以我家小朋友就直接坐在後車蓋上看囉~

但去年我沒拍什麼照片所以無法PO出來給你們看

但真的保證。。。非常的好看

有機會來台南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哦~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元宵節快樂~元宵節快樂~

 

* *福樂蛋糕**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13號

【營業電話】06-2212727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